首页 » 商品与活动推荐 » 《美乐狗》 » 美乐狗JustNatural皮肤护理专用洗毛精天然ㄟ尚好
美乐狗JustNatural皮肤护理专用洗毛精天然ㄟ尚好

美乐狗JustNatural皮肤护理专用洗毛精天然ㄟ尚好

有许多狗儿在平时或季节变换时,会经常搔痒,或把脚趾啃的光秃秃,下巴抓到红红的,此时就可以用此款皮肤防治护理洗毛精来为毛小孩洗澎澎,本产品是纯天然无毒的配方,再也不用担心长期使用药用的洗毛精所造成抗药性的问题。

JustNatural纯天然沐浴洗毛精皮肤防治护理洗毛精与一般药用的洗毛精不同之处在于成份完全是天然配方,包括肉桂及丁香,还有无患子、佛手柑及芦荟等全天然无毒,可生物分解成份。

有关这些天然成份的介绍及功能,大家可以上网搜寻即可获得一堆资讯,在此不再赘述。

事实上这个产品我们已经反复测试许久(千金爸和我也自己拿来洗头兼洗澡,连千金阿妈也拿去洗头,许多头皮痒、雪花片片的现象都大大地改善),也经过许多客户反复试用,包括自己的狗儿也是经常以这配方来洗澡或局部清洁用。

美乐狗皮肤护理专用洗毛精共有两种版本,一款是一般配方,一款是强效配方。如果您的毛小孩平常皮肤都无太大问题,偶尔会搔痒,可以用一般配方为其清洁局部或沐浴即可。

若是皮肤经常性搔痒而抓痒抓的很厉害,可以选择强效配方来为毛小孩沐浴止痒。

当然,如果有任何皮肤疾病需要使用,还是必须洽询兽医师后使用。

使用方式很简单,可以用原液或1:2稀释后,在全身或局部搓揉,最好停留5-10分钟让肉桂及丁香可以充分发挥效用,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使用时避免碰触眼睛,以免造成眼睛刺激,如果沾染眼睛可以使用大量清水冲洗。

皮肤敏感的狗儿,第一次使用,请稀释后先于局部部位使用,使用时如有任何起疹子的过敏现象发生,请立即停止使用。

使用时皮肤会有轻微发红现象,此为正常现象,冲水后一段时间就会消失。如有过度发红现象,请增加增稀释比例。

由于它的清洁效果很好,洗完后可能会觉得有点涩,但过两天毛发即会恢复柔顺蓬松,不用担心。
=====================================================================================

皮肤防治护理 纯天然沐浴洗毛精 伴侣犬专用
天然肉桂、丁香双效皮肤护理配方

全天然无毒、可生物分解的肉桂、丁香以及无患子、佛手柑多效天然配方,能有效护理防治伴侣动物身上的搔痒问题,同时具有防治环境带来各种害菌。

成份:
天然无患子、椰子油清洁因子、芦荟萃取液、肉桂精华、丁香精华、佛手柑萃取。

用法:
将伴侣犬以温水淋溼后,依体型取适量洗毛精以原液或1:2的清水比例稀释,均匀在伴侣犬身上或局部搓揉,停留约5至10分钟后再用温水冲洗干净即可。建议视感染状况每周使用一至两次,直至感染情况减缓后,每周一次进行预防性护理。

容量:300ml 保存期限一年 产地:台湾

售价:
JustNatural天然沐浴洗毛精(皮肤防治护理配方):300ml,售价420元。
JustNatural天然沐浴洗毛精(皮肤防治护理强效配方):300ml,售价560元。
这么好康天然的东东哪里买?

购物网:

http://www.furkidshop.com.tw/

毛手毛脚门市(营业时间12:00-21:00,每周三,四公休)
台北建国店:台北市中山区建国北路三段131号,Tel:(02)2508-0235
https://www.facebook.com/ifurpaws
台中南屯店:台中市南屯区永春东路353号,Tel:(04)2471-0822
https://www.facebook.com/furpaws3
高雄左营店:高雄市左营区重爱路430号,Tel:(07)341-4139
https://www.facebook.com/ifurpaws.Zuoying
新北林口店:
新北市林口区南势四街48号,Tel:(02)26083748
https://www.facebook.com/ifurpaws.Linkou

 

同场加映:

天然保养三宝:克蝨灵防蚤喷剂、防蚤蝨洗毛精及耳立康,你还没买吗?赶快上网或到毛手毛脚门市选购唷!

CIMG0207

台湾首创宠物零食月配服务,优惠订阅方案实施中﹣﹣﹣>http://www.murmurdnk.tw/?p=5078

Details_600_315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