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犬猫医学知识 » 发生在毛孩子身上的,其实都是给人类最重要的警讯!
发生在毛孩子身上的,其实都是给人类最重要的警讯!

发生在毛孩子身上的,其实都是给人类最重要的警讯!

『发生在毛孩子身上的,其实都是给人类最重要的警讯!』

所有的人都应该关注毛孩子的健康议题,包含饮食、疫苗、环境毒物以及医疗。因为毛孩子的健康议题是人类健康议题的前哨。

怎么说呢?

我举一个例子:
2004年
发生宝路饲料造成数万只狗儿死亡事件,宝路公司宣称是受到霉菌毒素的污染。当时持数百只病例证据举发的赖荣耀兽医师将当时的宝路饲料封存,2007年美国爆发三聚氰胺毒饲料事件时,赖荣耀兽医师将当时封存的宝路饲料送验,数据上显示,发现封存的宝路饲料每一千公斤饲料添加将近1.5公斤的三聚氰胺。这也印证了当时解剖死亡犬只,肾脏中为什么有不明绿色物质。

http://long-life-vet.myweb.hinet.net/

2007年
美国爆发三聚氰胺毒饲料事件,Menu Food代工厂所代工的超过一百多个品牌饲料全面回收,其中包含许多高价饲料。

2008年
亚洲爆发人类食品三聚氰胺毒奶事件

如果我们够重视毛孩子的健康,2004年宝路饲料事件就详细查出原因。
就不至于有2007年美国爆发三聚氰胺毒饲料事件,甚至不会有2008年人类食品三聚氰胺毒奶事件。

如果我们够重视毛孩子的健康议题,即使没有在2004年有警觉,在2007年美国爆发三聚氰胺毒饲料事件时才有警觉,也不至于会有2008年人类食品三聚氰胺毒奶事件

许多人类的食品、添加物、药品、疫苗、化妆品….。施用在人类之前,都是先施用在犬猫身上。

连残酷的杀人犯、连续杀人魔都是先从犬猫下手。

即便是无良商人添加不良添加物,也是先从犬猫食品下手,没露馅就延伸到人类食品。瞧瞧上文举的例子。

加上,毛孩子居住的环境,乃至于饮食所用的食材都是和人类非常接近。

毛孩子寿命短,病程快而短,许多慢性病、癌症雷同相似。

发生在毛孩子身上的

其实都是给人类最重要的警讯!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