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犬貓醫學知識 » 發生在毛孩子身上的,其實都是給人類最重要的警訊!
發生在毛孩子身上的,其實都是給人類最重要的警訊!

發生在毛孩子身上的,其實都是給人類最重要的警訊!

『發生在毛孩子身上的,其實都是給人類最重要的警訊!』

所有的人都應該關注毛孩子的健康議題,包含飲食、疫苗、環境毒物以及醫療。因為毛孩子的健康議題是人類健康議題的前哨。

怎麼說呢?

我舉一個例子:
2004年
發生寶路飼料造成數萬隻狗兒死亡事件,寶路公司宣稱是受到黴菌毒素的污染。當時持數百隻病例證據舉發的賴榮耀獸醫師將當時的寶路飼料封存,2007年美國爆發三聚氰胺毒飼料事件時,賴榮耀獸醫師將當時封存的寶路飼料送驗,數據上顯示,發現封存的寶路飼料每一千公斤飼料添加將近1.5公斤的三聚氰胺。這也印證了當時解剖死亡犬隻,腎臟中為什麼有不明綠色物質。

http://long-life-vet.myweb.hinet.net/

2007年
美國爆發三聚氰胺毒飼料事件,Menu Food代工廠所代工的超過一百多個品牌飼料全面回收,其中包含許多高價飼料。

2008年
亞洲爆發人類食品三聚氰胺毒奶事件

如果我們夠重視毛孩子的健康,2004年寶路飼料事件就詳細查出原因。
就不至於有2007年美國爆發三聚氰胺毒飼料事件,甚至不會有2008年人類食品三聚氰胺毒奶事件。

如果我們夠重視毛孩子的健康議題,即使沒有在2004年有警覺,在2007年美國爆發三聚氰胺毒飼料事件時才有警覺,也不至於會有2008年人類食品三聚氰胺毒奶事件

許多人類的食品、添加物、藥品、疫苗、化妝品….。施用在人類之前,都是先施用在犬貓身上。

連殘酷的殺人犯、連續殺人魔都是先從犬貓下手。

即便是無良商人添加不良添加物,也是先從犬貓食品下手,沒露餡就延伸到人類食品。瞧瞧上文舉的例子。

加上,毛孩子居住的環境,乃至於飲食所用的食材都是和人類非常接近。

毛孩子壽命短,病程快而短,許多慢性病、癌症雷同相似。

發生在毛孩子身上的

其實都是給人類最重要的警訊!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