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FAQ問答集 » 鮮食與營養 » 關節保健

關節保健

Q:想問千金爸你家的毛小孩是吃甚麼來增強關節呢?

A:保健關節?第一件事是控制體重,第二件事是正確的飲食內容與多樣均衡營養,第三是固定而持續維持一定的運動(過度運動也非常糟糕)。市面上那些所謂保健關節,其實不是保健關節而是涉及醫療、治療關節。關節疾病的成因有一部分是物理性,一部分是免疫性的。物理性就是重量負荷,另一個就運動肌肉,運動可以鍛煉肌肉,肌肉的強度也是維護保健關節的重要因素。當然啦!光靠運動也無法長肌肉,正確的飲食內容與多樣均衡營養才能長肌肉。另外腸胃功能的維護也很重要!
那些什麼號稱可以保健關節的食材或是保健品,其實不是保健,都是暗示治療。我沒有看見過靠保健關節的食材或是保健品治好關節疾病的。倒是看過不控制體重,不正確的飲食內容,不提供一定的運動量或是過度運動,導致狗兒未老先衰,年紀輕輕就關節炎嚴重或是不肯動成天趴在那兒,甚至動不動就掰咖!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furkidsf … 033337838/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ruby wang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