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八大生活一级棒节目来美乐狗拍摄
八大生活一级棒节目来美乐狗拍摄

八大生活一级棒节目来美乐狗拍摄

1380943838-1430544908

八大电视台的「生活一级棒」节目今天来店里拍摄,这种事当然是把老头子推出去上节目啦,我呢只要躲在一旁侧拍就好了^^。

这几天天气实在热到不像话,还好一姐Mac好控制,不会耍大牌(Mac的OS:只要让我有吃有玩最好再来小游一下,什么都好谈啦!)

首先拍摄泳池,主持人候昌明跟曾雅兰夫妻档还满随和的,肢体语言也很夸张,访谈之间一直做效果…

还好今天有好几组客人在游,于是不用派我们家狗家军上阵,只要拍Mac小小跳水一下就好^^

拍完了泳池,顾不得Mac跳水跳上了瘾,也只好把她捞上岸,擦一擦身体准备拍下一段啦!

看到吃的,Mac马上笑的可开心的呐,笑的合不拢不嘴。

主持人候昌明夫妻小啖两口,别怀疑,这狗餐可是人吃也可,狗吃更好啦,人吃加点调味料就好噜,至于贼头贼脑的Mac可是被候昌明喂上一口又一口,爽死了!

拍摄最后,这个节目都是教人小撇步的,于是借Mac当model来示范如何帮狗狗剪指甲狗不怕,呵呵!

将将将将,就是用水果套网套上狗狗的指甲,露出的指甲部份不会有毛发,而且可以张的很开,就可以很方便剪囉,下次大家也可以帮自家狗狗试试看囉!

今天来拍摄的节目据说预计在七月份播出,大家届时有缘收看捧捧场囉!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