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落难的白雪公主期盼一个温暖的家
落难的白雪公主期盼一个温暖的家

落难的白雪公主期盼一个温暖的家

看得出来她原本是什么犬种吗?

上周在梅姬台风这两天,我们店外面又多了一只流浪的白色雪纳瑞…看她在外头风大雨大淋雨,实在不忍心,弄了一个箱子铺布喂了她几天,结果雨停了,其他流浪狗都快乐的到处觅食玩耍去了,只有她还窝在我们店门口…

看她在外头冷到皮皮挫,加上又很亲人,于是就把她带进来交给美容师帮她洗澡整理一下。

在剃毛时,她很乖很认份,让美容师把全身打结的毛给剃掉。

剃完毛也顺便检查一下她的牙齿跟耳朵,看起来年纪应该不过一两岁。

然而不知流浪多久的她,实在太瘦了,瘦到都可以看到肋骨了…

研判是被繁殖场丢出来的,因为跟我们之前捡到的雪纳瑞种母一样,都是被割了声带,看起来生过几次…

没有什么太大的伤口及毛病,只有被跳蚤咬的身上都一点一点红红的…

即使曾被人类拿去当繁殖的工具及割声带如此残忍的待遇,她还是十分亲人,完全不怕生…

只是,跟我们家狗排排坐,当下就显得我们家狗是营养过剩的胖子…

尤其是阿格里跟机车女Mia…

更显得小雪妹妹像是依索比亚来的难民…

其实不是故意要对比,是刚好那天是两个胖子值班当店狗。

这画面也不是故意安排的,是机车女Mia跳上去自愿当对照组…

还跟小雪妹妹很有默契的看同一边,摆同一个pose。

这只白雪公主已经是我们来这里所捡到的第三只雪纳瑞种母了,除了第二只由我们的客人带回照顾外,大家还记得第一只小雪妹妹吗?

当时她流浪到我们店门口时,也是瘦骨遴巡,严重营养不良,有次帮她洗澡时还血糖太低休克。

经过调养后,小雪第一号被好心的morgan妈领养,细心照料后带回来玩,简直判若两狗。

当年给她戴上幸运的萤光粉红项圈还空出一大截,后来再见到她已卡的嘟嘟好,呵。

被养到圆润润的阿雪,谁看得出她之前那么瘦呢,可见牠需要的只是爱!只要有爱,即使是流浪的小孩也能像灰姑娘一样变身美丽的公主。

这只落难的白雪公主,目前暂时由我们来照料,同时也开放认养中。

我们帮她戴上了幸运色的萤光粉红项圈,希望她的人生自此也开始bling bling闪亮亮。

不管她的过去曾遭受多少不人道的对待,希望从没有对人性失望,这么亲人的她可以早日找到一个疼爱她的爸妈,给她一个永远的家!

如果你希望有一只不吵不闹的小狗陪伴你(她已被割声带了,也不会再吵闹了…),或是你希望再帮家中的独生子独生女毛小孩找一个伴(她完全不怕狗,跟大狗小狗的互动良好),那么妳可以考虑小雪妹妹。

希望领养者请将您的联络方式、家中的成员状况、本身有无养狗或有养狗的经验,以及希望领养小雪的理由email至service@melodog.com。或是您可来电02-26083748洽询。

小雪三号妹妹,我们一起加油,帮妳找一个温暖的家!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