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凱倫的白日夢 » 落難的白雪公主期盼一個溫暖的家
落難的白雪公主期盼一個溫暖的家

落難的白雪公主期盼一個溫暖的家

看得出來她原本是什麼犬種嗎?

上週在梅姬颱風這兩天,我們店外面又多了一隻流浪的白色雪納瑞…看她在外頭風大雨大淋雨,實在不忍心,弄了一個箱子鋪布餵了她幾天,結果雨停了,其他流浪狗都快樂的到處覓食玩耍去了,只有她還窩在我們店門口…

看她在外頭冷到皮皮挫,加上又很親人,於是就把她帶進來交給美容師幫她洗澡整理一下。

在剃毛時,她很乖很認份,讓美容師把全身打結的毛給剃掉。

剃完毛也順便檢查一下她的牙齒跟耳朵,看起來年紀應該不過一兩歲。

然而不知流浪多久的她,實在太瘦了,瘦到都可以看到肋骨了…

研判是被繁殖場丟出來的,因為跟我們之前撿到的雪納瑞種母一樣,都是被割了聲帶,看起來生過幾次…

沒有什麼太大的傷口及毛病,只有被跳蚤咬的身上都一點一點紅紅的…

即使曾被人類拿去當繁殖的工具及割聲帶如此殘忍的待遇,她還是十分親人,完全不怕生…

只是,跟我們家狗排排坐,當下就顯得我們家狗是營養過剩的胖子…

尤其是阿格里跟機車女Mia…

更顯得小雪妹妹像是依索比亞來的難民…

其實不是故意要對比,是剛好那天是兩個胖子值班當店狗。

這畫面也不是故意安排的,是機車女Mia跳上去自願當對照組…

還跟小雪妹妹很有默契的看同一邊,擺同一個pose。

這隻白雪公主已經是我們來這裡所撿到的第三隻雪納瑞種母了,除了第二隻由我們的客人帶回照顧外,大家還記得第一隻小雪妹妹嗎?

當時她流浪到我們店門口時,也是瘦骨遴巡,嚴重營養不良,有次幫她洗澡時還血糖太低休克。

經過調養後,小雪第一號被好心的morgan媽領養,細心照料後帶回來玩,簡直判若兩狗。

當年給她戴上幸運的螢光粉紅項圈還空出一大截,後來再見到她已卡的嘟嘟好,呵。

被養到圓潤潤的阿雪,誰看得出她之前那麼瘦呢,可見牠需要的只是愛!只要有愛,即使是流浪的小孩也能像灰姑娘一樣變身美麗的公主。

這隻落難的白雪公主,目前暫時由我們來照料,同時也開放認養中。

我們幫她戴上了幸運色的螢光粉紅項圈,希望她的人生自此也開始bling bling閃亮亮。

不管她的過去曾遭受多少不人道的對待,希望從沒有對人性失望,這麼親人的她可以早日找到一個疼愛她的爸媽,給她一個永遠的家!

如果你希望有一隻不吵不鬧的小狗陪伴你(她已被割聲帶了,也不會再吵鬧了…),或是你希望再幫家中的獨生子獨生女毛小孩找一個伴(她完全不怕狗,跟大狗小狗的互動良好),那麼妳可以考慮小雪妹妹。

希望領養者請將您的聯絡方式、家中的成員狀況、本身有無養狗或有養狗的經驗,以及希望領養小雪的理由email至service@melodog.com。或是您可來電02-26083748洽詢。

小雪三號妹妹,我們一起加油,幫妳找一個溫暖的家!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