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除旧布新囉
除旧布新囉

除旧布新囉

看到机车女Mia一脸严肃端坐在红色椅子上,现在是要上演一代女皇吗?

呵,不是滴,是我们店里的椅子经过开店八年多来,终于汰旧换新啦!

这些沙发是一位友人餐厅不用的,整批丢掉也怪可惜的,于是询问我们用不用得上。

由于这批沙发原本是配矮茶几用的,因此阿公就把它们改造一下,用木条垫了两层,使沙发的高度up up,可以搭配我们原有的桌子。

这样一点小小的木工,对阿公来说算是小case,敲敲打打钉钉锤锤,花半天时间就完成了。

接钉鎗的压缩机发出来的声音很像放烟火,其他狗都没什么反应,只是好奇地在旁闻闻。

只有一直以为打雷跟鞭炮声是天谴的圣伯纳吓到躲在一旁,耳朵都缩起来了。

Niki:圣伯纳,不用怕啦,阿嬷说雷公伯只会打坏小孩啦!

圣伯纳:所以我才这么剉啊…

Nora:oh YA! 我们以前都要挤一张沙发,现在有好多沙发可以坐,再也不用客烧了!

经过一番改造,是不是看起来焕然一新呢!

而且,沙发多到我们家的毛小孩也都有新床可以睡…

两张半圆形的沙发就抬到我们房间去,给狗子们睡囉!

看妮氏姐妹睡的可舒服了!是要睡人字形,大字形,一字形,通通随意!

或是像圣伯纳和Nora排排睡也可以。

至于机车女,应该是一个人霸占一张,没人敢跟她挤吧!呵。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