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犬貓醫學知識 » 你給毛小孩的用品是安全無金重屬殘留的嗎?HealthStuff.org檢測告訴你!
你給毛小孩的用品是安全無金重屬殘留的嗎?HealthStuff.org檢測告訴你!

你給毛小孩的用品是安全無金重屬殘留的嗎?HealthStuff.org檢測告訴你!

美國的HealthStuff.org是一個非營利的環保研究組織,經常會針對各項市售產品檢測,看是否含有鉛,汞,砷等重金屬殘留。而最近HealthStuff.org才剛針對400種常見的寵物玩具,床墊及項圈做檢測,其中包括許多台灣會進口的知名常見品牌,如Kong,Bamboo,Hartz Cedric,Kyjen,Nylabone,Aspen,Petmate,Petstage,Premier Fido Fleece等等,如果你三不五時會幫毛小孩添購這些進口的東西,不妨上這個網站查一下是否在重金屬殘留高標範圍名單上。

這次檢測的寵物產品包括了床墊,耐咬玩具,項圈及牽繩等。由於美國對於寵物產品並未制定重金屬殘留量標準(台灣政府也沒有制定),所以檢驗出產品含有重金屬殘留一點也不令人意外。本次有四分之一的寵物產品被測出含有鉛,比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 ;CPSC)所制定的兒童產品鉛殘留量300ppm還高出7%。

在鉛殘留量方面比較高的有Pet Supplies Plus Tennis Bal,以及Ourpet’s Play N Squeak “Batting Practice" cat toy。

HealthStuff.org的介面很平易使用,有空可以搜尋一下,跟小baby喜歡把看得到的東西都往嘴裡塞一樣,狗兒貓咪也喜歡用嘴巴舔舐玩具或床墊,多留意牠們的日常用品是否含有重金屬,以免不小心讓毛小孩吃下肚造成慢性中毒。

HealthStuff.org網址:http://www.healthystuff.org/departments/pets/index.php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