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犬猫医学知识 » 你给毛小孩的用品是安全无金重属残留的吗?HealthStuff.org检测告诉你!
你给毛小孩的用品是安全无金重属残留的吗?HealthStuff.org检测告诉你!

你给毛小孩的用品是安全无金重属残留的吗?HealthStuff.org检测告诉你!

美国的HealthStuff.org是一个非营利的环保研究组织,经常会针对各项市售产品检测,看是否含有铅,汞,砷等重金属残留。而最近HealthStuff.org才刚针对400种常见的宠物玩具,床垫及项圈做检测,其中包括许多台湾会进口的知名常见品牌,如Kong,Bamboo,Hartz Cedric,Kyjen,Nylabone,Aspen,Petmate,Petstage,Premier Fido Fleece等等,如果你三不五时会帮毛小孩添购这些进口的东西,不妨上这个网站查一下是否在重金属残留高标范围名单上。

这次检测的宠物产品包括了床垫,耐咬玩具,项圈及牵绳等。由于美国对于宠物产品并未制定重金属残留量标准(台湾政府也没有制定),所以检验出产品含有重金属残留一点也不令人意外。本次有四分之一的宠物产品被测出含有铅,比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 ;CPSC)所制定的儿童产品铅残留量300ppm还高出7%。

在铅残留量方面比较高的有Pet Supplies Plus Tennis Bal,以及Ourpet’s Play N Squeak “Batting Practice" cat toy。

HealthStuff.org的介面很平易使用,有空可以搜寻一下,跟小baby喜欢把看得到的东西都往嘴里塞一样,狗儿猫咪也喜欢用嘴巴舔舐玩具或床垫,多留意牠们的日常用品是否含有重金属,以免不小心让毛小孩吃下肚造成慢性中毒。

HealthStuff.org网址:http://www.healthystuff.org/departments/pets/index.php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