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凱倫的白日夢 »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這一週來災難的新聞看多了,人心也沈甸甸的,一方面要擔心災區的親友是否平安,一方面也為災民掬一把同情淚。

然而,生活中總是不時會有一些驚喜的小確幸。

這個周末就是。

寵物餐廳開店近九年來,我們接觸太多愛狗的情侶,看著他們從情侶變成夫妻,從沒養狗到共同養了生命中第一隻狗,看著他們共組了小家庭,有了小孩,也看著狗兒從小baby到步入中老年…

有很多人,都因我們家的店狗Mac,而養了黃金獵犬。呵,該說是Mac誤了大家嗎?

這個周末,一場求婚在我們小小的店裡進行著。

帶著靦腆又堅定神情的新郎細心的先安排好求婚儀式,包括跟我們商借新娘最愛的黃金獵犬與科基充當花童。

為了不讓新娘起疑,一切都事先以電話敲定,當天也瞞著新娘,讓她以為只是單純來寵物餐廳吃飯而已。

求婚不可缺少的婚戒跟鮮花都準備好囉!

至於咬花籃出場的花童嘛,還是央請經驗有N年的Mac好囉!

Mac OS:為蝦咪每次都要我啊?

當七手八腳的花童跟著新郎捧著白玫瑰出現時,沒有心理準備的準新娘眼裡泛著淚光,周遭的人都可感受到他們的甜蜜蜜。

可惜我要招呼四個不聽使喚的花童,沒能拍下幸福的這一刻。

四個花童很不賞臉的各看各的,喬了好幾次才終於看鏡頭。

頭一次當花童的阿格里沒擋頭,一下就累了。

不過店狗當久了,知道當要隨時圍上前去討客人歡心。轉換還真快呀!

看著新郎新娘的笑容,兩位準新人,要幸福哦!

在這一刻,我感受到了你們的幸福,也希望這份幸福傳遞給每一個人!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