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这一周来灾难的新闻看多了,人心也沈甸甸的,一方面要担心灾区的亲友是否平安,一方面也为灾民掬一把同情泪。

然而,生活中总是不时会有一些惊喜的小确幸。

这个周末就是。

宠物餐厅开店近九年来,我们接触太多爱狗的情侣,看着他们从情侣变成夫妻,从没养狗到共同养了生命中第一只狗,看着他们共组了小家庭,有了小孩,也看着狗儿从小baby到步入中老年…

有很多人,都因我们家的店狗Mac,而养了黄金猎犬。呵,该说是Mac误了大家吗?

这个周末,一场求婚在我们小小的店里进行着。

带着腼腆又坚定神情的新郎细心的先安排好求婚仪式,包括跟我们商借新娘最爱的黄金猎犬与科基充当花童。

为了不让新娘起疑,一切都事先以电话敲定,当天也瞒着新娘,让她以为只是单纯来宠物餐厅吃饭而已。

求婚不可缺少的婚戒跟鲜花都准备好囉!

至于咬花篮出场的花童嘛,还是央请经验有N年的Mac好囉!

Mac OS:为虾咪每次都要我啊?

当七手八脚的花童跟着新郎捧着白玫瑰出现时,没有心理准备的准新娘眼里泛著泪光,周遭的人都可感受到他们的甜蜜蜜。

可惜我要招呼四个不听使唤的花童,没能拍下幸福的这一刻。

四个花童很不赏脸的各看各的,乔了好几次才终于看镜头。

头一次当花童的阿格里没挡头,一下就累了。

不过店狗当久了,知道当要随时围上前去讨客人欢心。转换还真快呀!

看着新郎新娘的笑容,两位准新人,要幸福哦!

在这一刻,我感受到了你们的幸福,也希望这份幸福传递给每一个人!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