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小确幸.小雪
小确幸.小雪

小确幸.小雪

还记得一年多前,在我们店门口徘徊流连那个瘦巴巴的小雪吗?

那时不知流浪多久的小雪,疑似被繁殖场丢出来,没有声带,皮毛失去光泽,瘦可见骨,全身上下没有一丁点脂肪…
瘦骨嶙峋的她就连我们给她生鲜餐,都因恶病质而无法吸收,不知在外流浪多久了…

在我们照料她的时日,有一次差点休克,还是阿公赶紧用毛巾一裹,驱车送医急救…,好在急救得宜,捡回她的小命。

就这样,一点一滴,一天四餐,慢慢的养胖小雪,等她状况好一点了,就帮她找个好人家送养,让她有一个温暖的家。

当时给她的新项圈,一般雪纳瑞适中的S尺寸,给她调到最小了,还是多出一大截,可见当时她有多瘦…

上面都是一年前的旧照了,感谢后来来自台南的Morgan麻领养了苦命的小雪…

并且在这个周末,特地带来店里让我们看看…

呵,看看小雪现在的模样,多么福态健康,当时的同一条项圈,都快戴不下了吧!

Morgan拔麻对小雪非常疼爱…

也看得出来,小雪非常黏拔麻…

马麻走到哪,小雪就跟到哪…

这是流浪过的小孩都会有的毛病,怕再次成为无家可归的小孩吧!

有一个遮风避雨的屋簷,是幸福的。
有一个温暖宠爱的家庭,是奢华的幸福。

帮流浪狗找何处是儿家,是幸福的。
帮流浪狗找到温暖的家,是奢华的幸福。

感谢Morgan拔麻特地从台南,带小雪来给我们看看,她真的过的是奢华的幸福。

也谢谢在我们忙碌的生活中,可以有意外的小确幸。

这样生活中微小而确切的幸福,是支撑我们继续为了毛小孩走下去的动力。

要一直幸福噢!小雪!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