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痴痴的等
痴痴的等

痴痴的等

凌晨三点半,阿公不睡觉站在门口,还痴痴的眺望远方,是在干嘛呀?

原来,是在等肉商送货来啦!

回想投入生鲜狗餐制作以来,从刚开始煮给自家12狗儿吃,到因应客人的要求开放搭伙,从刚开始要自己开车去进口肉商及有CAS认证的国内肉商处载肉,以及到果菜市场载菜,每周一箱,两箱,慢慢累积到每周八箱,十箱…

还曾为了等著渔市场开市去买鱼货,我们两老撑著快合上的眼皮聊天打屁闲嗑牙,就等著清晨四点去搬鱼货回家。

有时,小车硬是载了十几箱每箱廿公斤的肉,快到林口爬坡都快变龟速车了,呵。

渐渐的,货源稳定了,量也逐渐出现,肉商菜商都乐于每周配合送货了,我们终于摆脱了赶时间载菜载米载肉的恶梦了!

只是,为了配合有些肉商的运送时间,有的是大白天送货,有的却是半夜凌晨!@@

于是,只好半夜不睡觉,在门口痴痴地等啦!

后记:有固定跟我们买生鲜餐的客人说,曾听到三重某间宠物店四处跟人说,我们的肉是四处捡市场不要的肉,这位固定跟我们购买生鲜餐的客人还很好心的跟我们说要不要发个声明澄清一下。

呵,我很想跟这家宠物店说,没知识也要有常识,没常识也要看电视,我们每周肉需求的量这么大,要做生鲜狗餐,还要供应生鲜肉品给自制狗餐的客人,如果我们是捡人家市场不要的肉,哪还撑得到今天啊!

我们肉泥都不屑卖了呢!

如果这家宠物店你们知道哪里有这么多品质好,人吃等级,人家不要的肉品,那就麻烦通知我们一下,我们就不用这么辛苦喽,呵,感恩蛤!

郑重警告位于三重的这家宠物店,乱讲话是要负民刑事责任的,等到你的客人将你说的话录音交给我们时,你就等著负起责任吧!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