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凱倫的白日夢 » 痴痴的等
痴痴的等

痴痴的等

凌晨三點半,阿公不睡覺站在門口,還痴痴的眺望遠方,是在幹嘛呀?

原來,是在等肉商送貨來啦!

回想投入生鮮狗餐製作以來,從剛開始煮給自家12狗兒吃,到因應客人的要求開放搭伙,從剛開始要自己開車去進口肉商及有CAS認證的國內肉商處載肉,以及到果菜市場載菜,每週一箱,兩箱,慢慢累積到每週八箱,十箱…

還曾為了等著漁市場開市去買魚貨,我們兩老撐著快閤上的眼皮聊天打屁閒嗑牙,就等著清晨四點去搬魚貨回家。

有時,小車硬是載了十幾箱每箱廿公斤的肉,快到林口爬坡都快變龜速車了,呵。

漸漸的,貨源穩定了,量也逐漸出現,肉商菜商都樂於每週配合送貨了,我們終於擺脫了趕時間載菜載米載肉的惡夢了!

只是,為了配合有些肉商的運送時間,有的是大白天送貨,有的卻是半夜凌晨!@@

於是,只好半夜不睡覺,在門口痴痴地等啦!

後記:有固定跟我們買生鮮餐的客人說,曾聽到三重某間寵物店四處跟人說,我們的肉是四處撿市場不要的肉,這位固定跟我們購買生鮮餐的客人還很好心的跟我們說要不要發個聲明澄清一下。

呵,我很想跟這家寵物店說,沒知識也要有常識,沒常識也要看電視,我們每週肉需求的量這麼大,要做生鮮狗餐,還要供應生鮮肉品給自製狗餐的客人,如果我們是撿人家市場不要的肉,哪還撐得到今天啊!

我們肉泥都不屑賣了呢!

如果這家寵物店你們知道哪裡有這麼多品質好,人吃等級,人家不要的肉品,那就麻煩通知我們一下,我們就不用這麼辛苦嘍,呵,感恩蛤!

鄭重警告位於三重的這家寵物店,亂講話是要負民刑事責任的,等到你的客人將你說的話錄音交給我們時,你就等著負起責任吧!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