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犬猫以食为天(宠物鲜食) » <预告:狗以食为天>; 干饲料大揭密:WDJ 2008年饲料评比出炉

<预告:狗以食为天>; 干饲料大揭密:WDJ 2008年饲料评比出炉

WDJ每年一度针对宠物食品的评比已经出炉了,与过去不同的是,这份2008年的干饲料评比,并不如往常一般列出WDJ推荐的名单。

理由很简单,2007年美加饲料代工厂Menu Foods因来自中国的原料遭受三聚氰胺的污染所导致的回收事件仍记忆犹新,许多饲主饱受惊吓。WDJ的编辑部也赫然发现,在以往依据饲料袋上的成份标示所推荐的品牌也牵涉其中。

这意味什么?

不论你家的狗是吃A牌,B牌,C牌,F牌,O牌,还是杂七杂八牌的饲料,你都应该对这个食品产业有更深一层的认识。

因为它攸关你家狗子的健康。

自从我们介绍WDJ以来,有许多人来问我们某某饲料好不好,或是该吃什么饲料?

说实话,这个问题我们无解。

我们只能说,请自行参阅饲料袋上的成份标示,选择最适合你们家的喂食型态的产品,以及避免某些会对狗子健康造成伤害的成份。

WDJ推荐什么品牌的饲料不重要,而是如何为狗子选择一个好的宠物食品,个中的观念才是重点。

就像很多人开始自制生鲜餐,但若自制生鲜餐不是为了对干饲料有疑虑,要给狗子更好的健康,也不去了解整体的营养均衡如何拿捏,一味追逐潮流的后果就是无法得到想要的结果。

如果可以洞悉宠物食品产业的游戏规则,那么,就不会被这个产业牵着鼻子走。

原谅我们过年前实在忙到昏天暗地。不过这两天若有空,我会将文章重点摘录出来。

有兴趣参照原文的人,也可以自行上WDJ网站参考。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