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真歹戒鸡肉干
真歹戒鸡肉干

真歹戒鸡肉干

乐狗牌自然派生鲜鸡肉干上市有一段时间了,现在愈来愈上手了,虽然因为新鲜现买现做的缘故,一次只能限量做一些,不过总算可以渐渐上轨道。

这阵子卖下来的心得,有一些客人忘了是生鲜的鸡肉干,把它当做与坊间一般的加料鸡肉干一样处置,放上一段时间后结果长霉了。在此还是要特别强调,我们做的是完全不添加任何东西,人工色素,香料及防腐剂的,跟新鲜的食物一样,拆封后若不冷藏,是无法保存很久的。

虽然有些不便,但只要比较坊间的鸡肉干为何可以保存那么长的时间,以及观察它本身的色泽就知道有无添加任何东西在里头了。

保存期限可以一两年不会腐坏的食品,敢吃吗?

有客人反应,狗子自从吃了乐狗牌生鲜鸡肉干后,对其他零食都兴趣缺缺,还有的正餐不吃,只爱乐狗牌鸡肉干。就打趣说,乐狗牌鸡肉干要改名真歹戒鸡肉干啦!呵!

其实,狗子们的嗅觉味觉都很灵敏,牠们是可以分辨得出新鲜的,高品质的肉,跟一般用副产品,再添加人工色素,人工甘味的鸡肉干有什么不同。

不相信的话,可以自己买新鲜的鸡肉,自己烘烤成新鲜鸡肉干,和坊间添加色素,防腐剂的鸡肉干摆在一起,看狗子们会选哪一个。

天然的尚好,这是颠扑不破的真理。

新鲜鸡肉干的香,嚼起来自然的甘甜,难怪狗子也疯狂,因为…

阿嬷我也很爱哩,尤其是现在有针对老狗烘较软的鸡肉干,有时我就在包装时偷偷抽税,偷吃一口。呵。

像今早没时间买早餐,看到一旁刚包好的鸡肉干,就拆一包来喀啦!

一旁的Niki和Nora还瞪我一眼,觉得我怎么跟牠们抢食物咧!

没法度啊,就真歹戒嘛!呵呵!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