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凱倫的白日夢 » 真歹戒雞肉乾
真歹戒雞肉乾

真歹戒雞肉乾

樂狗牌自然派生鮮雞肉乾上市有一段時間了,現在愈來愈上手了,雖然因為新鮮現買現做的緣故,一次只能限量做一些,不過總算可以漸漸上軌道。

這陣子賣下來的心得,有一些客人忘了是生鮮的雞肉乾,把它當做與坊間一般的加料雞肉乾一樣處置,放上一段時間後結果長霉了。在此還是要特別強調,我們做的是完全不添加任何東西,人工色素,香料及防腐劑的,跟新鮮的食物一樣,拆封後若不冷藏,是無法保存很久的。

雖然有些不便,但只要比較坊間的雞肉乾為何可以保存那麼長的時間,以及觀察它本身的色澤就知道有無添加任何東西在裡頭了。

保存期限可以一兩年不會腐壞的食品,敢吃嗎?

有客人反應,狗子自從吃了樂狗牌生鮮雞肉乾後,對其他零食都興趣缺缺,還有的正餐不吃,只愛樂狗牌雞肉乾。就打趣說,樂狗牌雞肉乾要改名真歹戒雞肉乾啦!呵!

其實,狗子們的嗅覺味覺都很靈敏,牠們是可以分辨得出新鮮的,高品質的肉,跟一般用副產品,再添加人工色素,人工甘味的雞肉乾有什麼不同。

不相信的話,可以自己買新鮮的雞肉,自己烘烤成新鮮雞肉乾,和坊間添加色素,防腐劑的雞肉乾擺在一起,看狗子們會選哪一個。

天然的尚好,這是顛撲不破的真理。

新鮮雞肉乾的香,嚼起來自然的甘甜,難怪狗子也瘋狂,因為…

阿嬤我也很愛哩,尤其是現在有針對老狗烘較軟的雞肉乾,有時我就在包裝時偷偷抽稅,偷吃一口。呵。

像今早沒時間買早餐,看到一旁剛包好的雞肉乾,就拆一包來喀啦!

一旁的Niki和Nora還瞪我一眼,覺得我怎麼跟牠們搶食物咧!

沒法度啊,就真歹戒嘛!呵呵!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