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35.5度C

35.5度C

最近的天气,实在热到不像话,夏日炎炎正好眠,躲在冷气房内不觉得外头有多热,但每逢做狗餐日,就是炼狱生活的开始。

烫肉,烫菜,煮饭,四个瓦斯炉轰隆轰隆,火力全开,偌大的厨房即使用两只工业用大电扇拚命吹着,忙里忙外的我们,额头上豆大的汗水简直是像淘淘江水流不尽。

此时,不禁要佩服那些总铺师呀,要在烈日当下,火炉旁边,变出一道又一道美味的佳肴。

今天心血来潮,看了一下厨房的室内温度计,妈呀。35.5度C。

这还是肉和菜都烫完后,瓦斯炉关掉后的室温。

我打趣地说,再高下去要发烧了啦!

再高个2度,就可以放betty blue的海报了(37°2 le matin)。

这时最想做的事,就是来一个冰淇淋,雪糕,思乐冰,挫冰什么的都好。

可惜吧卟只有假日才会经过我们这儿。

不然来个冷水澡也不错,可惜要做餐,不然就跟狗子们下去泳池消暑一下。

想到前几天的新闻,英国律师挑战北极海游泳,实在是很大的讽刺,十几年前有谁能在北极海游泳。

现在全球暖化的这么严重,不知再过五十年,气温会飙多高,北极海可能会整个融了吧。

唉,此时我只想到杨林的零下几度C。

只好劝自己,心静自然凉啦!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