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有感而发

有感而发

从开店近六年来,一直觉得,我们承受太多的福报,远远超过一般的服务业受到的对待,那并不是银货两讫的互不往来。

跟许多客人从客人成为好朋友,而且大家对我们的包容及体谅,永远让我们感到汗颜。

这一行,要赚大钱不容易,但我们很庆幸的是,熟客对我们的那一份信任及包容,让我们获得许多。

新的客人,我了解你们要的更多,服务品质要更好,很抱歉我们无法满足你们的需求。

虽然许多人都退出市场不玩了,但我们还是要坚持岗位,竭尽所能来满足大家。

不为什么,就只为了我们有十二个狗儿女狗孙,这一条路是不归路,我们两老就算拼了命,也要善待牠们,让牠们多陪我们一天。

而这样的信念,也拓展至一些信任我们的客人身上。

经常,熟客的一句话,就会让我感动万分。

远超过跟我们不熟的人的误解的伤感。

最近,原物料什么都飙涨,下游厂商涨,饲料老早就涨,瓦斯,米,油,肉,什么都涨,宅配费用也酝酿要涨,就是服务业无法跟着涨只能自行吸收,这实在是令人无奈的一件事。

我们搭伙的价格马上就面临要不要涨?

就在揣度之间,我们还没跟客人提,上周就有客人主动询问,狗餐要不要涨价?

说真的,听到的当下,我真的很shock,因为这么地为我们着想,生怕我们亏本,还直叮咛说,工钱也要算进去唷!搭伙的价格太便宜了,调整价格没关系的!

我只能说,谢谢你们,你们的支持,是我们持续下去的动力。

谢谢。

回过头我不禁要仰头,才能阻止泪水流下。

在百忙之中,每周做生鲜狗餐,总要从一大早做到半夜,新鲜的东西要一气呵成,不能中断,坚持给予新鲜天然的食品。往往做狗餐当天都累得像条狗一样。

最近,忙农事及做狗餐,维护水池及要割草,训练狗儿的阿公累到中暑,感冒,闪到腰,过敏,这些,都不足为外人道也。

只是,听到熟客主动对我们提及搭伙的狗餐要涨价,六年的坚持,在一刻,得到满心的回馈。

也找到了坚持下去的动力。

谢谢。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