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試吃員

一打試吃員

自從我們家狗子孫兒女們開始每餐吃生鮮料理至今,也超過八個月了。

從一開始自己做四鍋只夠咱們家狗兒吃上四天,到現在每週要固定做兩次狗餐,以供愈來愈多狗兒搭夥的需求。

當中所耗費的人力及心血(呃,是真的見血,現在阿公如果精神恍惚,就不碰菜刀了,以免血濺五步啦,呵呵!)真是不足為外人道矣!

阿公洗手作羹湯

 

有搭夥的狗,這陣子吃下來,相信飼主都可感受到狗兒的改變,有耳朵不再油油臭臭的,有身上不再動不動就溼疹的,有肚子上黑色素沈澱變淡的,有不需要特別護毛補品就有柔軟閃亮的披毛,有爆毛的(毛變稠密,長度甚至比以往長),有體味變低的。

看來以高品質食材製作的食物的營養成份高,因而提高狗兒的自體免疫力,的確可以省下以往動不動就要奉送給動物醫院的大筆銀兩。

其實如果將每年每月三不五時因為小毛病而花的醫療費和飲食費加在一起,吃生鮮餐的花費其實是比吃乾飼料花的錢要少很多的。

1380944833-850010043

 

抱著「羅倫佐的油」的研究精神,阿公其實是很拚命三郎的,每次做狗餐前都精算再三,調配出最佳比例,當然,重頭戲就是⋯

將將將將⋯

咱們家有一打試吃員,體型有大有小,腿、毛有長有短,年紀有老有少,個性行為從狠漢、流氓、怪叔叔、驕縱、龜毛女到良家婦女通通都有,吃下去有什麼反應隔天「便」知—–呃,是看便便便知啦!

1380945020-180674169

 

原本想說,試吃結果,如果能讓沒毛變垂毛,短腿變麻豆洋妞,兇狠的變溫馴、醜的變漂亮,憨的變奸巧,那可能我們就發了吧,該去申請個「樂狗生技」,一餐搞定!呵呵!

1380945133-875115739 (1)

 

還是收拾起搞笑言歸正傳吧。

我們所做的每一份狗餐,做好後會每鍋留一部份,先進了我們家狗子孫兒女的肚子裡,隔天確認沒問題,才會出貨給搭夥的人或零購的客人。

1380945133-2415872422

 

除了定時量體重,每天觀察咱們家狗子的便便、活力、精神狀況,當然最精確的就是抽血之類的健康檢查囉!

1380944826-1640038959

 

上次趁著Mia、Maity、Mac陸續去結紮,都陸續抽血檢查,加上六月初Nina抽血檢查,指數都在正常範圍,而且阿公還特別加驗和營養相關的指數,結果也都呈現正常!這是驗證了我家狗兒吃生鮮狗餐八個月來的健康狀況,未來每個月都會持續追蹤檢查。

這表示,自己調配生鮮狗餐,還是可以顧及到營養完整、均衡的問題。

天然新鮮完整的優良食材,根據狗兒需要的營養做多樣性搭配,只要用點心,不需要花大錢,不需要添購高價、吹噓的人工、加工的營養品,狗兒也可以很健康!

這一打試吃員將持續扮演為大家把關的任務,有美食先嚐(呃,我想雖然牠們是無給職,不過應該很樂意吧!呵呵!),並每個月帶兩隻狗兒去做血檢⋯等等的一些健康檢查,以做為生鮮狗餐的各項調整參考依據。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