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早到的圣诞节礼物
早到的圣诞节礼物

早到的圣诞节礼物

前些天,照例又去接狗来店里安亲,没想到,狗狗的女主人递给我一个纸袋,还满面笑容的说,这是我帮妳准备的圣诞礼物!

我一看,哇,都是保养品耶,嗫嚅地说,这怎么好意思,不好啦!

可是狗狗的主人坚持要我收下,只是轻描淡写的说,没什么啦,可以平常保养用。

到了店里,仔细看了一下,原来是欧舒丹的乳油木沐浴乳,滋养皂与乳液。

说实话,已经五年都没用过任何保养品及化妆品,连乳液、化妆水什么都不用的我,顶多为了到店里时气色好一点涂个口红,大概是被归于「懒」及「丑」女人的那一类了吧。唯一的好处是省了大笔银子。呵!

想起以前上班时,每回百货公司周年庆,也是跟着大家狂扫专柜,家里不囤个两柜好像对不起自己似的。

出国时更是从百货公司,免税商店,一路买到机上的免税化妆品跟保养品,不然好像就白出国一趟。

不过,自从养了狗,什么ABCD到Z的化妆品,保养品都用不着了,不管是专柜还是开架式化妆品及保养品,一律没买过,搬到林口后,更干脆连乳液都不用了,彻底的当个懒惰的「阿嬷」。

这样的随性与不保养,连我妈都看不过去,频频跟我说,再不保养,小心老公不见了!

我都会回她,要不见,脸上涂涂抹抹再多东西也留不住啦!

不是我特别对阿公有信心,而是当我32岁那年经历过生死交搏,鬼门关前踅一趟回来,加上后来的那次车祸,狗女儿的失而复返,什么事都看开了。

虽然偶尔有朋友会送我一些保养品,不过秉持回归田园,追求自然的我,用了半天,还是剩很多。

看着手中的这些欧舒丹的保养品,突然想起前阵子天气变化较大,而没有擦任何保养品的我,每次风一大脸上的皮肤就会裂开,而出现一道道细纹,前几次去接狗时,狗狗的主人还好心问我:是不是被狗抓伤了?我回答说,不是啦,是山上风大,被吹的!

其实那细细的一道道红色的裂痕过几天就淡去了,不过当我照镜子一看时,还真的很明显哩,不知情的人可能想我是不是被家暴,呵呵!

没想到当时这么几句简单的对话,细心的狗狗的主人都记在心里了,还特地挑这么好的保养品送给我,真的很意外。

而五年都没用过任何保养品的我,自然也不识欧舒丹为何物,就像上回我收到的瑰柏翠,也是收到后才开始了解是什么东东。

虽然圣诞节还没到,不过,这份早到的礼物,细心的心意,我会好好的把它收在心底。

只是,我又开始焦虑了,我到底要回送什么才好啊?

圣诞节还有几天,我得赶紧去压榨阿公,田里有什么菜什么水果可以收成啊,玫瑰够不够扎成一个花束啊,如果没有的话,我看我得想破头囉!>_<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