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凱倫的白日夢 » 姥姥逛大觀園

姥姥逛大觀園

這陣子,接狗的數量多,路線也變化了。

這才驀然發現,台北市的街頭與當年的印象都不同了。

拜接狗之賜,讓我們的生活大大改變,有了新的刺激,也可重溫舊夢。

途經兩廳院,順便瞄一眼現在有什麼節目,噢,有理查克萊德門,有雲南之舞,有維也納少年合唱團。

於是就開始想起以前唸大學時,經常泡兩廳院看藝術表演。

公館的小吃,翠薪越南餐廳還在,飛天麻辣也還在,希望改天有機會再去逛逛。

師大路的生煎包,生炒花枝,想到就會流口水。居然也十年沒去過了。

紫藤廬和龍門客棧以前常去,現在不知還在不在。

有些路變的太快,於是一個不留神,就會迷路。

上回我和阿公只是想去松德路某家餐廳吃飯,結果就迷路誤上了信義快速道路,這一去就只好繞到深坑再回台北市。

最近有機會往信義計畫區那一帶跑,從沒去過101,Neo19的我,每次經過那都會覺得新鮮,以前只有去華納威秀看電影或去新光三越shopping,不過那也是五年前的事了。

而經過世貿及凱悅,就會想起以前去這兩個地方像走自家廚房一樣,記者會,展覽會,招待廠商,洽談公務。怎麼感覺像是昨天的事。

搬到林口後,逛街的次數五根手指頭都可數得出來。

想想也不禁莞爾,別人休假是往郊區跑,我們每次到台北市卻像劉姥姥進大觀園,眼睛所及都好新奇,都是一種新的刺激。 這一切都得拜我們的客人所賜,讓我們單調的生活有所改變。呵!

否則在山林待久了,可能會與都市脫節吧!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