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姥姥逛大观园

姥姥逛大观园

这阵子,接狗的数量多,路线也变化了。

这才蓦然发现,台北市的街头与当年的印象都不同了。

拜接狗之赐,让我们的生活大大改变,有了新的刺激,也可重温旧梦。

途经两厅院,顺便瞄一眼现在有什么节目,噢,有理查克莱德门,有云南之舞,有维也纳少年合唱团。

于是就开始想起以前唸大学时,经常泡两厅院看艺术表演。

公馆的小吃,翠薪越南餐厅还在,飞天麻辣也还在,希望改天有机会再去逛逛。

师大路的生煎包,生炒花枝,想到就会流口水。居然也十年没去过了。

紫藤庐和龙门客栈以前常去,现在不知还在不在。

有些路变的太快,于是一个不留神,就会迷路。

上回我和阿公只是想去松德路某家餐厅吃饭,结果就迷路误上了信义快速道路,这一去就只好绕到深坑再回台北市。

最近有机会往信义计画区那一带跑,从没去过101,Neo19的我,每次经过那都会觉得新鲜,以前只有去华纳威秀看电影或去新光三越shopping,不过那也是五年前的事了。

而经过世贸及凯悦,就会想起以前去这两个地方像走自家厨房一样,记者会,展览会,招待厂商,洽谈公务。怎么感觉像是昨天的事。

搬到林口后,逛街的次数五根手指头都可数得出来。

想想也不禁莞尔,别人休假是往郊区跑,我们每次到台北市却像刘姥姥进大观园,眼睛所及都好新奇,都是一种新的刺激。 这一切都得拜我们的客人所赐,让我们单调的生活有所改变。呵!

否则在山林待久了,可能会与都市脱节吧!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