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爱跳水的蕃茄小姐
爱跳水的蕃茄小姐

爱跳水的蕃茄小姐

是的。你没看错。

这是刚结束瘦身营的蕃茄小姐的跳水英姿。

换个角度再来看看。

跳,跳,跳乎伊爽,跳,跳,跳乎伊勇。

记得去年夏天蕃茄小姐刚来参加农庄瘦身营时,每次游个四圈就气喘嘘嘘,还会耍赖倒在地上不肯游,呵!

今年,蕃茄小姐不仅体力愈游愈好,体重下降,身形有线条,身体也变好囉,再也不会动不动就气喘嘘嘘。

虽然一开始仍需用牵绳带着她游,但后来渐渐地可以不用牵绳,她也可以跟着游了。

而到底是什么让蕃茄小姐爱上跳水呢?

原来,是这个红菜头啦!

米格鲁原本就固执,如果诱因够大,虽千万人吾往矣!

虽然没有玩具,Tomato也可以来回游个五、六十趟不是问题,但绒毛玩具对她的诱因,让她跳上数十次去捡拾回来都不累呢!看来,下回让她来报名跳水比赛跟捡拾比赛,应该可以得到前三名吧!呵!

这次Tomato为期两个月的瘦身营,由于时间较充裕,因此减重成效颇令人满意。

她也宛如我们家的一份子,还会在农地的入口处陪伴着我们做做农事。呵,超口爱的!

熟门熟路的Tomato,每天都快乐的游泳,在草地跑跑。

瘦下来的Tomato,脖子的横肉不见了,大肚腩缩回去了,腰身也出来,可以抓耳朵也可以咬到自己的身体了,呵!

接下来,终于到了揭晓的时刻了。Tomato究竟减重多少公斤呢?

呵,到她回去的那一天帮她量体重,刚刚好16公斤!

你猜对了吗?

Tomato,回去要乖噢,既然妳爱上跳水,那叫姐姐有空就带妳来游泳,体重别又再向上攀升囉!@@

PS. 这次猜对16公斤嘟嘟好的有 Vivia(nnaiviv17@hotmail.com)
大眼Rockie妈
误差0.1公斤的有 大仔妈
丹妮儿
太极妈
友善的狗

以上同协可以获得小礼物一份。请用悄悄话告诉我您的寄送地址,我会把小礼物寄到您府上噢!

扼腕的同协也别失望,蕃茄小姐从22.2瘦至16公斤,感谢大家的加油及鼓励噢!^_^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