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凱倫的白日夢 » 愛跳水的蕃茄小姐
愛跳水的蕃茄小姐

愛跳水的蕃茄小姐

是的。你沒看錯。

這是剛結束瘦身營的蕃茄小姐的跳水英姿。

換個角度再來看看。

跳,跳,跳乎伊爽,跳,跳,跳乎伊勇。

記得去年夏天蕃茄小姐剛來參加農莊瘦身營時,每次游個四圈就氣喘噓噓,還會耍賴倒在地上不肯游,呵!

今年,蕃茄小姐不僅體力愈游愈好,體重下降,身形有線條,身體也變好囉,再也不會動不動就氣喘噓噓。

雖然一開始仍需用牽繩帶著她游,但後來漸漸地可以不用牽繩,她也可以跟著游了。

而到底是什麼讓蕃茄小姐愛上跳水呢?

原來,是這個紅菜頭啦!

米格魯原本就固執,如果誘因夠大,雖千萬人吾往矣!

雖然沒有玩具,Tomato也可以來回游個五、六十趟不是問題,但絨毛玩具對她的誘因,讓她跳上數十次去撿拾回來都不累呢!看來,下回讓她來報名跳水比賽跟撿拾比賽,應該可以得到前三名吧!呵!

這次Tomato為期兩個月的瘦身營,由於時間較充裕,因此減重成效頗令人滿意。

她也宛如我們家的一份子,還會在農地的入口處陪伴著我們做做農事。呵,超口愛的!

熟門熟路的Tomato,每天都快樂的游泳,在草地跑跑。

瘦下來的Tomato,脖子的橫肉不見了,大肚腩縮回去了,腰身也出來,可以抓耳朵也可以咬到自己的身體了,呵!

接下來,終於到了揭曉的時刻了。Tomato究竟減重多少公斤呢?

呵,到她回去的那一天幫她量體重,剛剛好16公斤!

你猜對了嗎?

Tomato,回去要乖噢,既然妳愛上跳水,那叫姐姐有空就帶妳來游泳,體重別又再向上攀升囉!@@

PS. 這次猜對16公斤嘟嘟好的有 Vivia(nnaiviv17@hotmail.com)
大眼Rockie媽
誤差0.1公斤的有 大仔媽
丹妮兒
太極媽
友善的狗

以上同協可以獲得小禮物一份。請用悄悄話告訴我您的寄送地址,我會把小禮物寄到您府上噢!

扼腕的同協也別失望,蕃茄小姐從22.2瘦至16公斤,感謝大家的加油及鼓勵噢!^_^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