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哈比木瓜
哈比木瓜

哈比木瓜

木瓜向来是美容圣品,木瓜牛奶,青木瓜炖排骨,滋味鲜美令人难忘。

不过,木瓜树很高,想到要种一棵木瓜树,得种多少年才能采收,而且那么高,要摘木瓜可不容易呐。

好在,现在有改良过的矮种木瓜,呵,这不会是因应短腿族而应运而生的吧!

之前买了一些矮种木瓜的树苗,种在盆里也长的差不多,该移植到下方农地了。

移植前先来个对照一下,真的是矮版的木瓜,跟Mac差不多高而已唷!

考虑了向阳面后,选择了好位置,就把木瓜树一一种下啦!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吃木瓜的籽丢进厨余中,结果没多久居然冒出芽了,一路向上抽长,会不会太神奇啦?连木瓜种子钱都省下来了。

这天同时移植的还有澳洲茶树。

还发现,为了解决灌溉的问题,阿公悄悄地接好水管及自动洒水器,这样忙起来时,就不用花很长时间在浇水了。

不过,当阿公叫我帮忙开关水时,我一时还找不到开关在哪呢,会不会太隐密了啊!@@

有了自动洒水器,多少可以帮点忙啦,不然没浇水的植物,隬天就死跷跷了吧!@@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