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凱倫的白日夢 » 哈比木瓜
哈比木瓜

哈比木瓜

木瓜向來是美容聖品,木瓜牛奶,青木瓜燉排骨,滋味鮮美令人難忘。

不過,木瓜樹很高,想到要種一棵木瓜樹,得種多少年才能採收,而且那麼高,要摘木瓜可不容易吶。

好在,現在有改良過的矮種木瓜,呵,這不會是因應短腿族而應運而生的吧!

之前買了一些矮種木瓜的樹苗,種在盆裡也長的差不多,該移植到下方農地了。

移植前先來個對照一下,真的是矮版的木瓜,跟Mac差不多高而已唷!

考慮了向陽面後,選擇了好位置,就把木瓜樹一一種下啦!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吃木瓜的籽丟進廚餘中,結果沒多久居然冒出芽了,一路向上抽長,會不會太神奇啦?連木瓜種子錢都省下來了。

這天同時移植的還有澳洲茶樹。

還發現,為了解決灌溉的問題,阿公悄悄地接好水管及自動灑水器,這樣忙起來時,就不用花很長時間在澆水了。

不過,當阿公叫我幫忙開關水時,我一時還找不到開關在哪呢,會不會太隱密了啊!@@

有了自動灑水器,多少可以幫點忙啦,不然沒澆水的植物,隬天就死蹺蹺了吧!@@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