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凱倫的白日夢 » 超級無敵爆炸忙之星期五
超級無敵爆炸忙之星期五

超級無敵爆炸忙之星期五

最近每逢星期五,店裡必定人仰馬翻,因為除了原先的餐飲、商品及游泳的服務之外,當天還有包月洗澡的狗五隻要處理,除了要先分開帶游泳之外,還得為牠們洗香香兼吹乾,並且偶爾也需剃剃腳底毛、剪指甲。

所以如果有這期間來的客人,看到我們的工作人員呈現一種精力耗盡的放空狀態,呵,請不要懷疑我們是否喀藥啦!

我們的包月洗澡服務是還附帶游泳的,所以不只是像一般寵物店包月美容,把狗送去等著洗澡就好。我們必須先讓牠們都上個廁所後,再帶牠們去游泳,並至少陪牠們玩一個小時以上。

由於都是大狗,所以儘量排在店裡的離峰時間處理,並加派人手幫忙(也沒什麼人手啦,就是店內工作人員在老闆的淫威下只好全員到齊囉!呵呵)。

然而,在短短的四五個小時內到府接狗,搞定所有的狗,再送回主人家,實在也是高難度的事。

尤其要連續洗五隻大狗,雖然梳理起長毛飄逸的大狗很有成就感,不過全程用吹水機吹乾,也是項大工程呢!

雖然星期五的時間過的特別忙,不過,看到這些狗狗在拔麻平時無暇帶出來游泳時,還可以來店裡盡情的游泳戲水,也解決了主人每週要為牠們洗澡的煩惱,可說一舉兩得啦!

而我們呢,也從這些包月洗澡的狗兒當中,洗澡吹毛的技巧可是愈來愈好囉!呵呵!

星期五隻要不要有什麼大狀況,都還OK囉,不過偏偏都會有一些很好笑的事情,下回我要專門寫一篇路人甲乙丙丁,敬請期待!⋯等我有力氣寫的時候⋯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