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超级无敌爆炸忙之星期五
超级无敌爆炸忙之星期五

超级无敌爆炸忙之星期五

最近每逢星期五,店里必定人仰马翻,因为除了原先的餐饮、商品及游泳的服务之外,当天还有包月洗澡的狗五只要处理,除了要先分开带游泳之外,还得为牠们洗香香兼吹干,并且偶尔也需剃剃脚底毛、剪指甲。

所以如果有这期间来的客人,看到我们的工作人员呈现一种精力耗尽的放空状态,呵,请不要怀疑我们是否喀药啦!

我们的包月洗澡服务是还附带游泳的,所以不只是像一般宠物店包月美容,把狗送去等著洗澡就好。我们必须先让牠们都上个厕所后,再带牠们去游泳,并至少陪牠们玩一个小时以上。

由于都是大狗,所以尽量排在店里的离峰时间处理,并加派人手帮忙(也没什么人手啦,就是店内工作人员在老板的淫威下只好全员到齐囉!呵呵)。

然而,在短短的四五个小时内到府接狗,搞定所有的狗,再送回主人家,实在也是高难度的事。

尤其要连续洗五只大狗,虽然梳理起长毛飘逸的大狗很有成就感,不过全程用吹水机吹干,也是项大工程呢!

虽然星期五的时间过的特别忙,不过,看到这些狗狗在拔麻平时无暇带出来游泳时,还可以来店里尽情的游泳戏水,也解决了主人每周要为牠们洗澡的烦恼,可说一举两得啦!

而我们呢,也从这些包月洗澡的狗儿当中,洗澡吹毛的技巧可是愈来愈好囉!呵呵!

星期五只要不要有什么大状况,都还OK囉,不过偏偏都会有一些很好笑的事情,下回我要专门写一篇路人甲乙丙丁,敬请期待!⋯等我有力气写的时候⋯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