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凱倫的白日夢 » 王力宏到樂狗
王力宏到樂狗

王力宏到樂狗

星期三王力宏來樂狗接受聯合報的採訪,現場一團混亂﹣﹣因為安排與狗合照,因此把當時在店裡的Mac,Toby及莫大力、Bella全都派上場與王力宏合照。

一開始大家都還坐的很正,擺出各種POSE讓攝影叔叔拍照,結果時間一長,狗狗開始不耐煩了,不是上演匍匐前進,自動走位,就是來個向左看向右看,就是不向前看,呵呵,果然動物與小朋友是最難拍的。

大家有沒有發現Mac笑的很開啊,跟以前和明星合照時的臭臉都不一樣,呵,難道跟帥哥合照特別開心嗎?

讓狗狗們乖乖坐好的背後,是一堆馬麻在後面逗弄出各種聲音吸引牠們的目光⋯呵,鏡子全都現形啦!

最後,大家還跑去跟王力宏要簽名⋯,他也很瀟灑阿沙力地簽了一張又一張。

我跟大偷筆說,我想跟王力宏說,可不可以跟你⋯的叔叔要張簽名?

大偷筆說,他叔叔是誰?

我說:李建復啊。

大偷筆說:誰啊?

哇勒,我又回過頭問米咕姐,晴⋯天⋯霹⋯靂。米咕姐居然也不認識李建復是誰。

果然一下就暴露我是遠古時代的人。

李建復是誰勒?你們該不會跟我說連「龍的傳人」都沒聽過吧?!

今天太過混亂了,所以我半張照片都沒拍到,這些照片是借用米咕家的,感恩!。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