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王力宏到乐狗
王力宏到乐狗

王力宏到乐狗

星期三王力宏来乐狗接受联合报的采访,现场一团混乱﹣﹣因为安排与狗合照,因此把当时在店里的Mac,Toby及莫大力、Bella全都派上场与王力宏合照。

一开始大家都还坐的很正,摆出各种POSE让摄影叔叔拍照,结果时间一长,狗狗开始不耐烦了,不是上演匍匐前进,自动走位,就是来个向左看向右看,就是不向前看,呵呵,果然动物与小朋友是最难拍的。

大家有没有发现Mac笑的很开啊,跟以前和明星合照时的臭脸都不一样,呵,难道跟帅哥合照特别开心吗?

让狗狗们乖乖坐好的背后,是一堆马麻在后面逗弄出各种声音吸引牠们的目光⋯呵,镜子全都现形啦!

最后,大家还跑去跟王力宏要签名⋯,他也很潇洒阿沙力地签了一张又一张。

我跟大偷笔说,我想跟王力宏说,可不可以跟你⋯的叔叔要张签名?

大偷笔说,他叔叔是谁?

我说:李建复啊。

大偷笔说:谁啊?

哇勒,我又回过头问米咕姐,晴⋯天⋯霹⋯雳。米咕姐居然也不认识李建复是谁。

果然一下就暴露我是远古时代的人。

李建复是谁勒?你们该不会跟我说连「龙的传人」都没听过吧?!

今天太过混乱了,所以我半张照片都没拍到,这些照片是借用米咕家的,感恩!。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