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田

梦田

农庄建庄全纪录中,我曾写过一篇「梦田」,可惜这个梦想至今尚无法实现。

种在草地区,被狗狗们一踏就毁了。而且要种的漂亮,就得施洒农药,这与我们成立乐狗农庄是狗狗的专属乐园的初衷相违背,我们希望农庄种植的植物对狗狗都是无害的,也不喷洒任何农药,同时用回收的狗便便来当有机肥料。

在试种过一季的向日葵后,移植的葡萄跟丝瓜也因种的地方日照不足而相继挂点。

唯有移植下去的辣木长的很茁壮,长的比人还高了,希望明年可以长成遮荫的大树。^_^

这个星期日天气好到不行,徐徐的风及和煦的阳光,加上一大片白茫茫的芒草,让人的心情整天都很好呢!

这天,就把种在庭院中的一些盆栽移植到水池旁的土坡上。

因为杂草生长的速度实在太快,所以这次的目标就以生长速度也很快的植物为主,例如仙草及野菊,希望它们生长的速度快过于杂草,至少看起来会整齐些!呵

这是野菊长在盆栽里的样子,它的藤蔓还长的满快的呢!

这是移植后的样子

接下来要移植仙草。仙草是一种长的很快的植物,呵,如果种的活的话,以后来农庄就可以吃烧仙草,仙草冰,仙草爱玉,以及仙草鸡啦!


种的时候,一直有狗狗好奇地在旁观看。

娜娜:这是什么呀?可以先来几片尝尝吗?

娜娜呀,别急,等到以后若小山丘都是的时候,要怎么喀就怎么喀吧!呵!

虽然我还无法拥有一大亩薰衣草跟向日葵,不过,我相信以后一定可以实现的啦!
只要阿公的园艺技巧炉火纯青以后,哈!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