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当我们童在一起–你hello kitty了吗?
当我们童在一起–你hello kitty了吗?

当我们童在一起–你hello kitty了吗?


自从7-eleven推出消费77元就送一个hello kitty的3d磁铁后,收集hello kitty磁铁仿佛变成了一种全民运动,甚至最近新闻还频频炒热话题,什么超商员工自己集满的一套磁铁在店内展示,结果被不明男子抢走;还有羊肉炉老板花了五万元集了十八套等等…

拜经常要帮阿公买7-eleven便当所赐,我手边的hello kitty磁铁也不少,刚开始拿到时,还没什么感觉,放在包包里好久,每天都拿一堆,才拿出来拆开看到底是什么东东.

hello kitty磁铁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不会吧?麦当劳当年集hello kitty玩偶的风潮又来噢.虽然这是种商业手法,不断吊大家胃口…不过,还真有很多hello kitty迷呢.据说7-eleven的业绩因而成长一成吧.

第二个感觉就是尪仔标.

尪仔标大概是属于我们这年纪的人的童年特殊记忆吧,那年代,小孩子玩来玩去的就是砂包,纸娃娃及尪仔标.那时大家放学后冲进甘仔店去买各式汽水糖果,抽抽乐,顺便集尪仔标.

虽然我并不是kitty迷(我去日本时曾跑去kitty的相关物品专卖店,琳瑯满目的商品真是令人咶舌,即使打烊了,玻璃橱窗外仍旧有路人围观),不过每天拿着拿着,拆开每一个未拆封的磁铁,还真有着小时候抽抽乐,戳戳乐的兴奋呢!虽然我的手气永远都是"铭谢惠顾"之类的.呵!

好啦,言归正传,收集了这么久,终于快集满了一套了…除了隐藏版的两个图案外.有哪个好心人刚好有的,可以跟我交换啊?我可以拿其他快二套的图案来交换囉.
呵呵,当我们童在一起,你hello kitty了吗? 
妈,这些hello kitty磁铁可以换狗饼干吗? 
还是鸡肉干?

不然,换个butch肉卷也可以啊…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