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凱倫的白日夢 » 當我們童在一起–你hello kitty了嗎?
當我們童在一起–你hello kitty了嗎?

當我們童在一起–你hello kitty了嗎?


自從7-eleven推出消費77元就送一個hello kitty的3d磁鐵後,收集hello kitty磁鐵彷彿變成了一種全民運動,甚至最近新聞還頻頻炒熱話題,什麼超商員工自己集滿的一套磁鐵在店內展示,結果被不明男子搶走;還有羊肉爐老闆花了五萬元集了十八套等等…

拜經常要幫阿公買7-eleven便當所賜,我手邊的hello kitty磁鐵也不少,剛開始拿到時,還沒什麼感覺,放在包包裡好久,每天都拿一堆,才拿出來拆開看到底是什麼東東.

hello kitty磁鐵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不會吧?麥當勞當年集hello kitty玩偶的風潮又來噢.雖然這是種商業手法,不斷吊大家胃口…不過,還真有很多hello kitty迷呢.據說7-eleven的業績因而成長一成吧.

第二個感覺就是尪仔標.

尪仔標大概是屬於我們這年紀的人的童年特殊記憶吧,那年代,小孩子玩來玩去的就是砂包,紙娃娃及尪仔標.那時大家放學後衝進甘仔店去買各式汽水糖果,抽抽樂,順便集尪仔標.

雖然我並不是kitty迷(我去日本時曾跑去kitty的相關物品專賣店,琳瑯滿目的商品真是令人咶舌,即使打烊了,玻璃櫥窗外仍舊有路人圍觀),不過每天拿著拿著,拆開每一個未拆封的磁鐵,還真有著小時候抽抽樂,戳戳樂的興奮呢!雖然我的手氣永遠都是"銘謝惠顧"之類的.呵!

好啦,言歸正傳,收集了這麼久,終於快集滿了一套了…除了隱藏版的兩個圖案外.有哪個好心人剛好有的,可以跟我交換啊?我可以拿其他快二套的圖案來交換囉.
呵呵,當我們童在一起,你hello kitty了嗎? 
媽,這些hello kitty磁鐵可以換狗餅乾嗎? 
還是雞肉乾?

不然,換個butch肉捲也可以啊…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