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导点滴 » 养狗乐 爱牠就要训练牠(苹果日报)
养狗乐 爱牠就要训练牠(苹果日报)

养狗乐 爱牠就要训练牠(苹果日报)

简先生示范利用玩具,训练狗客人,米雅也在一旁凑热闹。

因为爱狗,所以开了家狗宠物餐厅,一进陆小姐的店里,「狗声鼎沸」,不过却好奇没有闻到狗味,陆小姐说:「店里用木质地板、桌面不铺桌布,这样才不会吸狗味,而且狗主人们要自己随时注意并处理狗狗的排泄物。」这里还有店狗值班表,陆小姐和简先生的女儿们,成了店里的「公关业务」,和来店作客的狗朋友们玩乐,相互切磋狗性。

不要弃养狗儿

简先生胸前挂的遥控器,用来控制米雅项圈上的特殊盒子,他说:「这是『防吠叫喷雾项圈』,因为米雅回来后,比较会对狗客人乱吠,牠乱叫,我按一下遥控器,就会喷出无害的香茅气体,干扰牠藉以转移注意力。」店里卖许多国外训练用品,简先生身体力行,是希望让养狗人有更多的常识,知道狗狗不是不能教,只要用对方法,人狗可以和谐相处,减少狗狗被弃养的机率。

专属狗用菜单

来者是客,店里还特别设计了狗菜单,强调自然食材,低盐配料,陆小姐说:「其实狗狗吃饲料或罐头是最健康的,我们也准备了适合狗狗的新鲜食物,我们家狗女儿因为只喂狗饲料,况且算是在当班中,所以牠们经常趴到吧台上,好像在说:『为什么别的狗有得吃,我没得吃?』感觉满对不起牠们的。」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