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媒體報導點滴 » 養狗樂 愛牠就要訓練牠(蘋果日報)
養狗樂 愛牠就要訓練牠(蘋果日報)

養狗樂 愛牠就要訓練牠(蘋果日報)

簡先生示範利用玩具,訓練狗客人,米雅也在一旁湊熱鬧。

因為愛狗,所以開了家狗寵物餐廳,一進陸小姐的店裡,「狗聲鼎沸」,不過卻好奇沒有聞到狗味,陸小姐說:「店裡用木質地板、桌面不鋪桌布,這樣才不會吸狗味,而且狗主人們要自己隨時注意並處理狗狗的排泄物。」這裡還有店狗值班表,陸小姐和簡先生的女兒們,成了店裡的「公關業務」,和來店作客的狗朋友們玩樂,相互切磋狗性。

不要棄養狗兒

簡先生胸前掛的遙控器,用來控制米雅項圈上的特殊盒子,他說:「這是『防吠叫噴霧項圈』,因為米雅回來後,比較會對狗客人亂吠,牠亂叫,我按一下遙控器,就會噴出無害的香茅氣體,干擾牠藉以轉移注意力。」店裡賣許多國外訓練用品,簡先生身體力行,是希望讓養狗人有更多的常識,知道狗狗不是不能教,只要用對方法,人狗可以和諧相處,減少狗狗被棄養的機率。

專屬狗用菜單

來者是客,店裡還特別設計了狗菜單,強調自然食材,低鹽配料,陸小姐說:「其實狗狗吃飼料或罐頭是最健康的,我們也準備了適合狗狗的新鮮食物,我們家狗女兒因為只餵狗飼料,況且算是在當班中,所以牠們經常趴到吧台上,好像在說:『為什麼別的狗有得吃,我沒得吃?』感覺滿對不起牠們的。」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