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凱倫的白日夢 » 再見,斷腿13
再見,斷腿13

再見,斷腿13

斷腿13昨日在睡夢中安詳的離開去當天使了,善終萬幸。
會叫她13,是因為當時收編她,我們已有12隻狗了,於是她領到13這個號碼牌。
當年她睡在馬路上被車子輾過,造成骨盆碎裂送醫撿回小命,龐大的醫藥費感謝有許多好心的阿姨叔叔們幫忙購買義賣品,出院後就一直在我們這兒養老,一晃眼就是近10年。
13比我們還早來這裡,真實年齡不可考,但推估至少有15、16歲以上。可能覺得狗門客棧伙食不錯,就這樣攜家帶眷的待下來不走了,~在她出事被強迫結紮及收編前,一大家子都是她的小孩,基因超強超好認的@@
一般露宿街頭的浪浪平均壽命是3-5年,以她這麼愛睡馬路的習慣,不收編可能更短吧,那時林口才1、2萬人口,現在已超過11萬了。
13跟我們因這兒而結緣,這些年來也因為她的一些親身案例,讓我們對鮮食及天然照料對毛孩的影響更有體會,在每次的課程中均會提到她,也非常感謝她跟其他我們照料過的毛孩一樣,謝謝來當我們的老師。
飛吧,跑吧,斷腿13,現在的妳應該是自由自在的在彩虹橋那兒奔跑打滾了,再也不用擔心受怕這世上自私的人類會傷害妳了,不用怕捕獸夾夾斷腿,不用怕疾駛而過的車子撞到妳,不用跟其他體型比你壯碩的浪浪搶地盤~咦,妳當家犬的時間可能多過在街頭上的歲月,或許妳已忘記那段悲慘狗生。我希望在妳的腦袋裡,是充滿著「家」的美好回憶。
囑咐了安樂園將妳單獨火化,骨灰送回來。
妳是13啊,永遠的13。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