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毛孩日常Petdaily » [毛孩出門趣] 北部寵物公園精選攻略
[毛孩出門趣] 北部寵物公園精選攻略

[毛孩出門趣] 北部寵物公園精選攻略

想帶狗狗出門跑跑,卻總找不到合適的地方?
在城市巷弄間要提心弔膽來往車輛?在人來人往的社區公園也無法放開牽繩讓狗狗自由奔跑嗎?
別擔心,小編為大家精選出5個北部專屬毛孩跑跑放風的寵物公園喔!快來看看距離你家最近的狗公園是哪一個呢?

1.迎風狗運動公園
總面積1公頃,有分大狗活動區及小狗活動區,設有雙層防護門、攀爬板、遮陽棚、休息桌椅、洗手足臺、狗便垃圾桶、狗便袋,周圍好停車,而且園區夜間照明到晚間10點喔!
位置: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332號(6號水門進去)

2.潭美毛寶貝快樂公園
總面積2,530㎡,有分大狗活動區及小狗活動區,設有雙層防護門、休憩椅、洗手飲水臺、狗便垃圾桶、狗便袋,周圍好停車,而且這邊更棒的是入口處設有付費投幣式自助洗狗區!
位置:台北市內湖區潭美街852號

3.綠寶石寵物公園
佔地遼闊,這邊設施很多也維護得不錯,有分大狗活動區及小狗活動區,設有雙層防護門、攀爬板、休息椅、洗手臺、狗便垃圾桶、狗便袋,周圍好停車,除了寵物公園還有籃球場、跑步道,非常適合親子同樂喔!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一段234號

4.親情寵物公園
園區佔地300公頃,有分大狗活動區及小狗活動區,還有兩種不同屬性的運動區塊,分別是「無障礙大草地」和「體能訓練區」,設有雙層防護門、攀爬板、休息椅、洗手臺、狗便垃圾桶、狗便袋,由於佔地廣大,周圍來往運動人潮不少呢!
位置: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112-1號

5.蘆堤寵物公園
佔地地5200平方公尺,有分大狗活動區及小狗活動區,設有雙層防護門、攀爬板、休息椅、洗手臺、狗便垃圾桶、狗便袋,大片的草地除了可以讓毛小孩盡情奔跑,主人也可以看看河景好好放鬆一下呢!
位置:蘆洲區長安街347巷巷口

看完以上精選寵物公園,可別忘了找一天好天氣的時候帶毛孩去跑跑喔!
也別忘了當個有公德心的好主人,好的場地及設施需要大家共同來維護 (゚3゚)~♪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