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品与活动推荐 » 台湾首创宠物零食月月配订阅服务D&K Box礼盒
台湾首创宠物零食月月配订阅服务D&K Box礼盒

台湾首创宠物零食月月配订阅服务D&K Box礼盒

你常忘了补充零食,让毛孩充满了失望的眼神吗?

你还在团购一堆零食,然后放几个月慢慢吃吗?

你不担心这些零食含有防腐剂及人工色素及香料吗?

由美乐狗.妙乐猫团队制作的D&K Box是国内首创的宠物零食订阅服务,内容为新鲜制作,自行选择,当月配送,当月享用,月月宅配到府的零食组合,每个月都会定期将安全且健康的零食送到你家!
每盒都有可自行搭配的五种零食及一种惊喜的额外礼物!
订阅款项中的12%还会捐出作为毛孩公益,挽救12夜避免扑杀及促进毛孩安全与健康研究。

什么是Doggie Box礼盒、Kitty Box礼盒?

Doggie Box礼盒Kitty Box礼盒就是一种长期订购给毛孩的健康安全零食的消费模式。

Doggie Box礼盒是专属狗儿的,Kitty Box礼盒是专属猫咪的。

你可以用极优惠价格来订购整年度的零食,然后我们每个月宅配送给你一盒零食礼盒让毛孩子当月享用。

每个月寄给你当月毛孩需要的零食,这样你就完全不需要担心防腐剂的问题,因为每月配送当月享用,完全不需要防腐剂来延长保存期限,你也不必担心大批买来零食的保存问题与风险,如此可以确保毛孩的健康与安全。

而且每个月的礼盒内容都是可以自己挑选的,只要你在礼盒寄出的前一周自行上网变更修改。另外每一个礼盒都会有额外的惊喜赠礼。

dnkbox

为庆祝推出新服务,D&K Box有超优惠订阅方案,赶快上D&K Box官网了解详情吧!
http://www.dnkbox.com.tw/about/howtoorder/ 

加入D&K Box粉丝页,好康讯息不放过https://www.facebook.com/dnkbox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