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林口宠物和善住宅出租

林口宠物和善住宅出租

1380943788-2391400416

养了毛小孩后,是否发现租房子愈来愈困难,不是房东不准房客养宠物,就是社区不准蹓狗,甚至租屋处空间狭小,邻居不喜欢狗,蹓狗只能趁晚上夜半无人时才能带毛小孩外出蹓跶蹓跶,以免遇上白目邻居吗?

在日本早就有宠物共生住宅,让有养宠物的主人可以住在同一个社区,享受为宠物设计的公共设施,也不用因不喜欢宠物的邻居而坏了自己一天的心情。

然而在台湾虽曾有建商推行过宠物共生住宅,可能因台湾的观念还没有那么先进,却不甚成功。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我们遇到林口一位手上有一些闲置房屋的房东,同意让我们代为装潢及管理成宠物和善住宅分层出租。

因此,有毛小孩的姐姐妹妹哥哥弟弟们,不用再和毛小孩委屈租顶楼加盖的房子,或是挤在小小的套房里,去蹓狗还得避开邻居嫌弃的眼光了,现在只要用一般房子的租金,就可以入住美美的全新透天别墅,还享有超大的露台跟阳台,让你与毛小孩都有绝佳的居住品质。

这栋透天别墅位于林口交流道旁,上高速公路不用五分钟,到台北,桃园上班都很方便。

1F有超大的庭院。


二楼有18坪,有一房一厅两套卫浴,卧室还有个小露台。

站在露台就可以看到一旁的头湖国小,这是国、英、本土三语教学的林口重点小学。算是位于林口重划区的优质学区中。


二楼另一边有个7坪的阳台,可以在这里晒衣服,或是陪毛小孩做做日光浴。

整栋房子四周没有遮蔽的房子,所以采光很好,空气也很流通。

3F为一间15坪大套房,里头有豪华的按摩浴缸,让你可以在家里就享受SPA的乐趣~

4F有18坪,有温馨的实木地板,为一房一厅一卫,也有个1坪小露台。

比较特别的是,四楼再上去就有一个无敌美的13.5坪超大阳台,可以在这里让毛小孩跑一跑,或是在这里看夕阳,观星星唷~

房子的前方有一块空地,四周的居民会在这里种种菜,这景观在都市里很难看到囉!

这样的房子,在台北市应该是很难租到,大概也只有林口才有这样闹中取静,用套房租金租别墅的物件吧!

心动了吗?还有更棒的唷~

二楼:18坪+7坪阳台
一房1+1厅二卫浴、一阳台
年租,月租金$9,500

三楼:15坪
一大房一大卫浴(按摩浴缸)
年租,月租金$9,500

四、五楼:37.5坪
四楼18坪+1坪小阳台:一房一厅一卫浴、一小阳台
五楼5坪+13.5坪大阳台:一房、一大阳台
年租,月租金$15,500

租金含日常水费、瓦斯费、管理费、有线电视、宽频费用,宠物包月洗澡(一月四次)费用。只有电费另计。

同时每层附有冷气、衣柜、床组等简易家俱。

只要是带毛小孩入住的房客,再免费赠送每月宠物包月洗澡(一月四次,限一只)

如果拔麻白天上班去,怕毛小孩在家无聊没人陪,还可以送来我们店里安亲,房客宠物安亲,每周五天,每只每月仅加收$1000。

如果房客要带狗狗来游泳健身,每月租金加$500,不限次数免入场费(限一人一犬)。

等于租到一个绝美的房子,还可以用优惠价使用宠物相关设施,可说是一举两得哦!

2012.update更新:此屋目前已全部出租完毕。请勿再联络看屋。谢谢!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