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平凡的幸福
平凡的幸福

平凡的幸福

1380943905-71886875

网志荒废了好长一段时间,除了从过年前一路忙到春暖花开,也实在是太懒,加上公公住院经常要店里医院两头跑,也没心思写文章。

不过,这段时间还是有在FB及Plurk上碎碎唸,经常关心我们一家动态的人也可上我们的脸书了解我们家的近况。

家有周星星圣伯纳,如有一宝,因为只要有牠在,就往往不会无聊,体内像装了劲量电池的圣伯纳永远有挥洒不完的精力,总是在前头跑百米逗姐妹阿姨兄弟来抓牠,也实在是「牛仔好忙」啊!

至于奇葩开心小娜,这段时间当然还是杀了N个东西跟无数个小东西,包括阿嬷我的手机背板…

是说妮小娜妳也太准了点,把手机喀烂也就算了,刚好可以拗老头子买个唉凤给我,偏偏妳喀的地方刚好换背板就好,于是我只好拿着充满齿痕带着新背板又不影响功能的手机凑和著继续用下去…

Nina:谁叫你们一直忙一直忙,都不让我去玩!

这实在是天地良心啊,每天我们虽然忙归忙,你们这些死小孩还不是吃好喝好,还有专人伺候你们游泳洗香香!

每次游泳游到爽,连吃饭吃到一半,看到美容师来上班,赶忙就把饭碗丢下,饭也不吃了,就凑上前去要游泳!

有时我和老头子还在互相嘲笑,我们在狗子们的心中,已经沦落到第二,第三名了,呵呵。

然而,嘴上唸归唸,当看到牠们满足的睡着了模样,我们还是跟全天下的父母一样,有种莫名的幸福感。

那是一种宁愿自己省吃俭用,也要孩子们吃好喝好。

当天气一好转,也要立刻放下手边工作,马上带牠们出来做日光浴。

即使太阳公公快不见了,也要坚持牠们多晒一分钟。

那场景,就像是我们小时候,大人们在四合院辛勤的工作,用爱娇的眼神盯着一旁还流着鼻涕的小毛头玩骑马打仗,控土窑一样…

是一种安定.平凡.幸福.满足。

一家人平安健康的生活在一起,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幸福的了。

今年,我们的店即将迈向第十年,家中狗儿也都陆续十岁,二代也即将七岁。

看着牠们都平安,健康,是我们最大的安慰。

对天然照料的唯一坚持,也不会中止。

甚至在面对客人的老狗一一凋零,心中那个小小的想成立动物天然医疗中心的火花,还在继续炽烧着。

有一天,会有实现的一天。

只要持续向目标迈进,小小的火花终究会成为熊熊烈火。

今年没有帮二月份生日的Zoe和Mac过十岁生日,等四月份再与Mia、Maity,以及二代们一起联合庆生吧!呵呵。

虽然没有生日蛋糕,狗子们对我们热情如昔,不曾改变。

养狗这么多年来,我们努力的以狗为师,活在当下。

唯一可确定的是,不论我们贫或富,牠们每天都是热情的迎向我们。

这样的幸福虽然平凡,却真诚。

今年,我们一家会更好的,也希望全天下的毛小孩们可以平安健康!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