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啊涼

1380944078-368590418

 

又到了換毛季了,科基那一身濃密的雙層毛真不是蓋的,我們家還有四隻…每次洗澡時漫天飛舞的六月雪總會令人抓狂,是誰說科基可愛的,來我們家洗完狗還說可愛的,就…算他狠啦!

我們家科基大衣最大件的阿格里今年就嚕過兩次了,還準備了四隻電剪,嚕了兩次才把那身大衣脫掉,其他三隻雖然也想磨刀霍霍,不過那不就得準備12隻電剪,不然就要分開嚕了嗎?

想想實在恐怖,但每回阿公用阿公牌奶油桂花手幫牠們檢查身體時或噴剋蝨靈時,毛太密很難作業,科基腿短腹毛長,噴了噴剋蝨靈,腹毛濕了一下子就髒了,於是想出一個方法…把肚子毛都嚕掉

瞧瞧我們家的聖伯納,肚子多麼粉嫰粉嫰啊,這樣肚子就不容易髒了而且身上的蟲蟲就無所遁形啦!誰叫我們家崇尚天然,走自然派路線,只好勤勞些當約翰瑪麗亞囉!那些化學除蚤滴劑早就束之高閣,四年多沒用過了,還是天然尚好啦!

肚子毛嚕掉了,我們省事,牠們也涼快多囉!今年夏天就維持這個造型吧!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