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宠物的毛发也能化腐杇为神奇
宠物的毛发也能化腐杇为神奇

宠物的毛发也能化腐杇为神奇

现在大家都提倡节能,少碳,爱地球,我们每天掉落的毛发,美容院剪下的头发,甚至毛小孩身上的毛,居然可以回收再利用来清理每年污染海滩的原油,这真是一个好主意!

这项「废毛发清油污」的计划是由http://www.matteroftrust.org/所推动,根据资料显示,每年平均会有2600件,约共7亿2600万加仑的海上石油漏油事件,每年平均也会有3亿6300万加仑的汽机废油被排放到海洋中,只要一夸特(约946毫升)的废油可污染一百万加仑的民生饮用水,而全美国每年平均有30万磅的废弃毛发,他们号召全美国的美发院,宠物美容院甚至个人都可将不要的毛发收集起来,寄到他们位于旧金山的集中站,再制成毛发炸弹或毛发毯来清理海滩上的油污。

1380944019-3601782739

看了影片中的示范,很神奇的是,毛发毯很清易的就把油污吸附走,留下干净的水。

看了不禁要说,杰克,这真的是太神奇了!

1380944019-2312592320

干净的海滩,让喜爱大自然的人与宠物,不再踩到油污,海洋生物不再因吸收油污而垂死,而且这些毛发回收再生的产品也可以应用在各行各业呢!

下回,我们家狗狗剪下来的毛也收集起来,说不定也可做个超级大的的毛发炸弹或毛发毯,呵呵!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