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品与活动推荐 » 《妙乐猫》 » 美乐狗鸡骨粒香喷喷上市--狗鲜食补钙的好帮手
美乐狗鸡骨粒香喷喷上市--狗鲜食补钙的好帮手

美乐狗鸡骨粒香喷喷上市--狗鲜食补钙的好帮手

分享: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自从做生鲜狗餐以来,每一份营养狗餐与妙鲜包都有加入新鲜的鸡骨汁,以提供狗子每日不可或缺的釫质。

之所以不选择市售的釫磷粉,而选择天然的骨头来制成骨汁,是因为骨头的釫磷比是最天然,且最符合狗子的生理需求,而不是一些人工合成的釫粉,毕竟合成的比不上天然的。

狗餐中的鸡骨汁都是用特别调理打烂过滤后,再掺入狗餐中拌匀。

每次打好的鸡骨汁,都散发出浓郁的香气。

而自从推广生鲜狗餐以来,有好多自己煮狗餐的客人,因为工具不齐全,或制作骨汁的步骤较繁琐,都想向我们购买骨汁,但因骨汁要低温宅配,运费可能比骨汁本身还贵,而且要冷冻或冷藏保存,冰箱里光是骨汁就塞满了。也因此我们一直迟迟未推出可贩售的骨汁。

不过,在工具改良后,我们终于找出方法可以用经济的方式来解决自煮狗餐的狗爸妈的困扰了,增加了狗爸妈自煮狗餐的便利性,也让一些无法啃骨头的老狗或是老是「囫囵吞骨」让肠胃受伤的狗儿有更便利而安全的骨质补充方式。

就是将骨头烘干后再打碎,干燥的骨粒经过真空包装,就可以常温保存了。

除了有鸡骨粒,还有羊骨粒这两种天然骨粒可选择。

当肉与菜都烫熟后,只需将骨粒加入拌匀即可。

200g包装的鸡骨粒大约可提供大型犬7天、中大型犬10天,中型犬20天,小型犬30天的每日釫磷需求。

咱们家狗子不论是鸡骨汁还是干燥的骨粒都很捧场,因为都是最天然的食材,天然ㄟ尚好,可以头好壮壮又无过多的负担。

即日起,鸡骨粒及羊骨粒新鲜上市,可来店购买或邮购,鸡骨粒200g装售价60元,羊骨粒200g装160元,保存期限三个月。
(注:羊骨的成本是鸡骨5倍,羊骨要打碎比鸡骨多两道工,打碎过程的耗损比鸡骨多,所以羊骨粒比鸡骨粒贵不少。)

除了原味骨粒,还有加味的骨粒,加味骨粒添加了艾草、大蒜及辣椒,这些都是可以预防内外寄生虫、提高免疫力以及避免心丝虫上身的天然补充品。加味鸡骨粒200g装售价80元,加味羊骨粒200g装180元。

若需订购可email至service@melodog.com,或来电(02)2608-3748。

顺便预告,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我们将与一些生鲜肉品的优良厂商合作,提供各式物美价廉的生鲜肉品食材给自煮狗餐的狗爸妈们,请拭目以待唷。

2/20更新:
因自制狗餐的狗爸狗妈看到讯息后热情订购,第一批鸡骨粒跟羊骨粒已全数售完,目前加紧赶工中,但因制作需要时间,下次出炉时间为2/22,要购买的人还是可先下单并完成转帐手续,我们周一即会将第二批寄出。谢谢大家!

4/21更新:
羊骨粒因太费工,且耗损大,所以即日起不再生产。只供应鸡骨粒跟加味鸡骨粒。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