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嘿嘿,小黄,你要往何处去?
嘿嘿,小黄,你要往何处去?

嘿嘿,小黄,你要往何处去?

自从载狗送餐专车的小黄Martiz贴上有美乐狗生活馆图片的软性磁铁后,每天跑来跑去,开始有了一些插曲…

当初会选择用软性磁铁,就是当接送狗及送餐时可以让客人很快就找到我们的车,而有需要时可以把它整片拿下来,保有隐私,比黏死的广告好多了。

刚开始还会按时把软性磁铁拿下来,后来就懒的拿了,后来时间久了开始发生一些趣事…

经常有时开在路上等红灯时,会有人敲打车窗玻璃跟我要名片。不过怎样也比不上有次有位超激动的女士,当时她坐在一辆停在我车旁的计程车里,正在等红灯的我又不知神游到哪里去了,此时只听到怎么有人在狂摁喇叭…

后来转头一看,原来这位女士叫计程车司机一直按喇叭,然后摇下车窗跟我要名片。

当时正值下班时间,车水马龙,我还得赶快把车打到P档,下车送上名片给她,再看着计程车扬长而去…

后来即使深夜送完餐要返家时,去7-Eleven买个啤酒,也会被问,有没有名片?

去租个DVD,店员也一直问我车上照片的地方在哪里啊?索性给她一张名片。

或是我和阿公两人开车出去吃饭吃宵夜时,停在某家餐厅店门口,也会被店主人问有没有名片?并一直跟我们大聊狗经,呵。

不过,这些毕竟是路人甲乙丙丁,见多了就不怪了,车上多摆一些名片就是了。

若是正好遇上熟人,就有点…

有的在我送餐停在路边等客人时,会跑来说,妳是千金麻吗?

有时想想,希望自己等红灯放空ing时,不会有熟人刚好经过…

最尴尬的是,某回我们开车想去一家没去过的餐厅吃饭,在店门口探头探脑的犹豫要不要进去时,此时店员走出来跟我们打招呼说:你们是乐狗的老板,老板娘吗?

顿时脸上三条线,因为她是我们以前台北店里的客人,看到我们车上的图片,就认出我们来了。

那时真不知该走进去吃饭还是找个理由落跑哩!

这样的事件平均每周都会发生个一两次,我们也逐渐习以为常。

上周我们十点多送狗回去后,想说找个地方吃宵夜好了,一时念起,想去六条通吃宵夜…

以前还是上班族时经常跟客户去那一带吃饭应酬,想说应该不会很难找。

结果,发现临时起意果然是成不了大事。

光在林森北路,中山北路,南京西路绕了半天,就是找不到记忆中那些烧肉店,快炒店在哪。

只看到巷弄里一堆什么「无我」,「银姬」,「宴」,「樱」,阿猫阿狗一堆怪怪的名字,完全看不到里头在做什么的店…

看来那些应该是粉味的店吧!

那里真是有趣的地方,一堆怪怪的店,旁边一堆排班的计程车,再绕过另外一条巷弄居然有几个小朋友在巷子里打棒球…,台北市耶,呵,一时之间不知该不该打扰他们,穿过巷弄…

绕了好几趟,最后还是放弃打道回府。

人家是幸福的三丁目,怎么我们变成淫乱的六条通啊!@@

我和阿公还互亏说,再在这里绕下去被客人看到,误会我们去粉味店买醉就惨了!

当时也只是开开玩笑,想说深夜了不会真的被客人撞见吧!呵呵。

谁知隔几天就接到客人的电话说,你们前几天晚上是不是还在xxx啊!

啊咧,真的是歹路不通行啊!呵呵。

照这样经常小黄在马路上跑来跑去,不被看到也很难吧!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