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风雨中奢侈的幸福
风雨中奢侈的幸福

风雨中奢侈的幸福

辛乐克,这个我们首次不用做防台工作的台风,应该好好纪念一番才是。

不用再胆颤心惊刮大风落大雨,不用发愁下雨狗子要如何放风,不用拿桶子在屋子内接雨,不用扫一堆落叶,捡一堆落石,重接水管,也不用烦恼泳池被烂泥淹了,路上被倒下的树挡住出路…


相反的,因为不用做一堆防台准备,我们多出很多时间。


我们可以从容地带狗子游泳,洗香香。


即使外头风大雨大,在室内的我们还是什么拢呒惊。

我们两老可以悠闲的烧肉来吃,中秋烤肉虽然泡汤了,不过两个人独自烧烤,也是一种情趣。



好在这个时间也没有客人会上门,不然客人推门进来,会以为到了xx烧肉店吧!呵呵。


狗子们倒是不解人间愁滋味,照样吃喝拉撒睡,追赶跑跳碰。




对牠们来说,唯一的差别应该不用每次要排队用毛巾一一擦身体吧!

不在山上,也不用担心每逢台风必停电的窘境,我们两老也不必无聊到要准备大富翁。

而且,我们还可以趁台风夜跑去看了电影海角七号,呵。


记不起我们上一次进电影院是何时了,还未搬到山上前,我们至少每个星期都会去看一次电影。

这次一时兴起,台风夜跑去看电影,呵,居然还很多人呢!

以国片来说,海角七号算是票房很不错的了!

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物…

大概就是这个国宝吧!呵。



(大头贴及表情符号摘自四小折绘本)

在这样的台风夜,还有贴心狗友送上麦卡伦18的威士忌,让我们两老在风雨中小酌…


这么高档的威士忌,好喝顺喉,不过喝下肚,暖暖的是狗友的那份心意。

还有还有储存台风粮食的客人,不忘分一些给我们,呵,是怕我们没空去抢粮食吧!

突然感觉,现在的我们与山上的那几次与台风抟斗的情形相比,现在可真是奢侈的幸福呀!

虽然因辛乐克打乱了赏月的兴致,不过还是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千里共婵娟!

Cheers!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