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美乐狗阿公异想天开之犬专用溜滑梯
美乐狗阿公异想天开之犬专用溜滑梯

美乐狗阿公异想天开之犬专用溜滑梯

SeeLi,这个高档的Little Tikes幼儿溜滑梯,就是前阵子我们上Y拍购得的玩具,当时还被卖家悉落了一顿。

原价要一万多元的幼儿大型玩具,我们花了三分之一的价格购得。

咱们家的狗儿第一次上溜滑梯,有点不知所措。

呵,毕竟在牠们单纯的脑袋里,可能搞不懂这是什么东东吧?

其实当初看中的是它旁边有一个隧道口,可以训练狗敏捷训练。

不过胆大的还是一下子就找到自个儿的乐趣,上上下下,穿越隧道。

喜欢吗?把拔买给你。

其实这次装潢新馆时,工人照例聚集在一起窃窃私语,人都吃不饱穿不暖了,狗还有游泳池,运动场咧,不然就是跟我们说,啊那个狗泳池不要给狗用啦,用人的SPA,我们一定会来交关的。

呵,阿公很严肃的跟他们说,人也有好命歹命,有人是生下来就啣著金汤匙出世的,有的生下来就被弃养在垃圾堆;狗也有分好命歹命,有的被主人捧在手掌心上,有的则是餐风露宿,有一餐没一顿,随时还可能被捕狗大队抓走。与其抱怨人不如狗,不如埋怨自己不投胎在大富人家。

就因为我们把狗子当成自己的家人来爱,不求全天下人都懂,只要5%的主人懂我们的付出,就够了。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