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Almost…

Almost…

美乐狗生活馆最大的工程水池总算快完工了,防水做好后,四周平台楼板铺好,池底贴好磁砖,就等著放水喽!

Mac和Maity前些天去工地,让她们去泳池跑跑,体验一下大泳池。

两姐妹看到大泳池,乐的在里头狂奔。

呵,等贴好磁砖后,就可放水让妳们游个过瘾啦!

新馆的洗狗房比以前的生活馆以及农庄的洗狗房都还大,每间约有三坪左右,狗拔狗麻辛苦的玛莉亚在这里可以舒适地帮狗儿洗澎澎。

附带一提,这次我们不做固定的洗狗枱了,而是由阿公亲自设计的洗狗吹狗二合一枱子。

不是固定的枱子,好处是可随时调整,而自己设计的,更可考量到洗跟吹的便利性,洗后四周的板子可以放倒,让吹狗更方便。

另外,住宿区的狗房也快完成囉,只差地板就可完工了。

房间有分大间跟小间,每个房间可容纳一只大型犬,大间的房间则可容纳多只狗。

新家就快完成了,新馆即将开幕,又适逢乐狗六周年庆,届时也会有一些优惠活动,详情请见乐活犬世界「美乐狗生活馆」的公告。

==========================================================
新馆「美乐狗生活馆」将于12月2日正式开幕

时逢六周年庆

特别推出新馆开幕暨六周年庆优惠活动

==========================================================

新馆开幕暨六周年庆

六大好康报你知

一、开幕优惠

开幕期间12月2日∼12月16日

买二送一:一人一犬购票入场,赠送门票一张(限下次抵用)

二、开幕来店礼:

前100犬赠送「天然爱犬护掌霜」一罐及Bubble Rice旅行用犬沐浴乳,送完为止。

前100人招待点心一份,送完为止。

三、加入会员免入会费

经会员推荐免入会费(原价NT$600),手续费优惠每个单位只要NT$100(原价NT$250)

四、消费集点兑换赠品

单次消费满百元送一点(限餐饮、商品消费)

累积满十点可兑换赠品(宠物用品、狗餐、零食、安亲券、住宿券⋯等实用赠品)

五、 会员回娘家,好礼相迎

旧会员(2007年11月底前加入)开幕期间来店消费更新会员资料

原生活卡会员免费升级农庄卡会员

原农庄卡会员赠送精美狗牌一个(可印爱犬名字,市价NT$250,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六、无限次数免门票「常客会员」优惠

无限次数年缴「常客会员」优惠(再送抵用券及会员诸多福利)

常客会员期限内

一、不限次数免门票

二、随时可办理退费

三、会员专属福利多

常客会员参加办法请看 以下连结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