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凡事都有第一次

凡事都有第一次

最近一直在挑战自己的极限。

店里的大小琐事,可以自己来的就自己解决掉。

换灯管,小事啦,虽然整个灯座大概快被我拆了才顺利换好。>_<
清冷气出风口的狗毛,OK啦,虽然要爬上洗狗台再用螺丝起子橇半天才把盖子打开。;-(
换瓦斯,唉哟,难不倒我啦,虽然30岁前从未自己换过瓦斯,也没扛过瓦斯筒。不过既然送瓦斯的弟弟怕狗,加上有时店里没男人,换瓦斯扛瓦斯筒这重责大任只好落在我头上。有回客人看到还惊呼,妳也未免太辛苦了!:-p
整箱的牛羊肉是吧,那有什么问题,凭著以前搬杂志搬书的毅力,一咬牙就搬起来啦,或许改天还可以去应征北港六尺四的CF轧一角呢!

现在有什么没做过的吗?
嗯,没修过电器,虽然三天两头吹水机不是要换插头就是要拆马达,不过以前物理化学没K好(咦,好像跟理化无关,是跟智商有关吧,呵),所以不敢贸然拆修,还是等电器达人阿公检修再说吧!

凡事都有第一次嘛,记得第一次学开车就是在新婚没多久后,阿公去当兵,我硬著头皮去学开车;到林口农庄后开始种田,挑砖,抹水泥,现在在店里开始这里修修那里弄弄,有看过电影「钱坑」就知道,修缮房屋要花多少银两都不够,而我既非成天喝茶修指甲指挥佣人做事的贵妇命,那就摸摸鼻子不求人,自己解决还省钱省事。

说真的,当完成的那一刹那,还真有点小小的成就感。

虽然我不像「落跑新娘」中的茱莉亚萝勃兹一样,会修水管,修车,不过who knows,或许赶明儿个就被迫要会了呢,船到桥头自然直吧!呵!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